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本田CR-V两驱版上市 售20.78-22.98万元

2013年05月18日10:4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搜狐汽车 新车】2013年5月18日,东风本田CR-V推出两驱版新车型并正式上市,此次推出的两驱版车型将包含2.0L经典版和2.4L豪华版两个车型,售价分别为20.78万元和22.98万元。

  两驱版车型的推出将会进一步丰富东风本田CR-V的产品阵营,同时其性价比也得到进一步提高。此次上市的经典版两驱和豪华版两驱车型都是在对于的四驱版车型上推出的,与四驱版车型配置保持了相同,但价格都下降了一万元,豪华版两驱车型在原来的基础上还增加了一键启动功能和可视倒车系统等。

  动力方面,两款车型分别搭载2.0L和2.4L的发动机,与现有车型的动力并没有区别。其中2.0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14千瓦,最大扭矩190牛米;2.4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40千瓦,最大扭矩222牛米。

[1] [2] [下一页]

文本导航

  • 第1页:东风本田CR-V新增两驱版上市
(责任编辑:杨建伟)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本田CR-V

满意度:---
本田CR-V

指导价:16.98~24.98万元
级别:SUV
油耗:6.2~9.9L/100km
图:6463张  文:9621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