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抢先试驾 > 原创试驾

能与合资SUV相抗衡 试驾奔腾X80之性能篇

2013年05月20日01: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马春成

通过性:目前均为前驱,后期会有四驱车款加入

  本次上市的奔腾X80所有车款均为前驱形式,但在后期,它也会推出四驱车款,考虑到车型定位,预计将会采用分时四驱的形式,即只有前轮打滑时才会转为四驱。在奔腾X80的1.8T和四驱车款上市后,丰富、全面的车款都将令它能够更好地与自主、甚至是合资SUV相竞争。

 

  奔腾X80虽然来自于轿车的平台,这一点与广汽传祺GS5一样,但它们的底盘都经过了细致地调整与优化。底盘被抬高之后,奔腾X80最小离地间隙为190mm,与丰田RAV4一致,比传祺GS5现代ix35等都大一点;奔腾X80前部和后部的接近角和离去角分别为26°和27°,通过一些复杂糟糕的路况也能更从容。

 

  紧急情况下,路边的马路牙子上下都不是问题,对于国内经常被严重毁坏的道路也基本足够应付了。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马春成)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奔腾X80

满意度:---
奔腾X80

指导价:9.98~18.18万元
级别:SUV
油耗:7.6~9.1L/100km
图:6033张  文:2450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