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广汽传祺GA3 内饰/动力曝光 预计8万元起

2013年05月20日05:4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予墨

  【搜狐汽车 金狐谍】广汽在今年的上海车展上首发了其今年的最重要新车——GA3,这款紧凑级三厢车即将在今年7月份正式上市。因为它所处的级别在10万元左右的价格区间,所以关注的消费者较多。昨日,我们获得了一组GA3包括手动和自动挡两款的无伪装谍照,在此与大家分享。广汽传祺GA3 内饰/动力曝光 预计8万元起

  通过展车和我们各阶段曝光的谍照,传祺GA3在设计上已经没有多少悬念了。从整体上来看,传祺GA3前脸设计圆润而富有一定的动感,侧面设计采用了分段式腰线,这是近年日系较为流行的设计理念,比如全新款马自达6东风日产新轩逸天籁等,稳重之余,有些复古的味道。其尾灯设计采用柳叶形,与东风日产阳光较为相似。

广汽传祺GA3 内饰/动力曝光 预计8万元起

  GA3的内饰设计采用驾驶侧环抱式结构,对驾驶者的操作更为方便。本次我们获得的谍照,重点是对比了手动版和自动版内饰上的差别。可以说,在配置基本相当的情况下,两者之间除了换挡手柄存在差别之外,其余部分都几乎是完全一致的。包括车内内饰设计和用材,仪表、中控台的细节设计等。

广汽传祺GA3 内饰/动力曝光 预计8万元起

  GA3的车身尺寸大约为4570/1790/1490毫米,轴距为2620毫米。这样的尺寸,在紧凑级市场内并不占有优势,其车内空间预计竞争力也不会非常突出。

  动力方面,GA3将会采用1.6L自然吸气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是由广汽自主开发的,配备五档手动和由爱信提供的四档自动变速箱。除了1.6L发动机之外,未来GA3还可能会搭载一款1.3T的增压发动机,作为其高配车型的动力系统。

广汽传祺GA3 内饰/动力曝光 预计8万元起

  从GA3的车身尺寸,内饰用材以及动力总成的选择上,我们就能够看出它并非是一款定位较高的车型,与目前国内的中高档紧凑级车型并不在一个档次。广汽传祺之所以暂时放弃中高端紧凑级市场,主要是因为目前早期上市的中级车GA5的价格定位,相比大众速腾福特福克斯等就已经持平了,GA3并无发挥的空间。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岩)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广汽传祺GA3

满意度:---
广汽传祺GA3

指导价:7.58~11.98万元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8~7.4L/100km
图:1506张  文:735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