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汽车评论 > 汽车评论 > 车型评论

最酷的越野杰作 试驾福特F-150 SVT 猛禽

2013年05月20日00:4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晨阳
2013/05/20

  尽管是在最恶劣的道路上,福特F-150 SVT猛禽的表现是如今最酷的车型之一。福特特种车辆小组的成果已经成为了市场的宠儿,福特又一次获得了极高的名望,它们每一年都无法停止为其增加新的功能。虽然2013年的产品仅仅是对此前的车型进行了一些修饰,但是这依旧会让我们喜欢上它。

  

  猛禽SuperCab在2010年首次亮相时是搭载310马力的5.4升V8发动机,后来搭载了6.2升V8发动机,动力提升到了411马力,随后又推出了一个拥有完整的四门的SuperCrew版本。在2012款车型上,猛禽增加了一套装在前轴上的Torsen限滑差速器和前置摄像头,这两项装备都是在攀爬岩石时很有用的装备。 2013年又换装了新的17英寸锻造铝合金轮毂,和一套可以在轮胎低压时仍能保证轮胎维持正常轮胎高的专利技术。(这是比较少有的技术,JEEP也提供了保证轮胎正常高度的技术。) 

  2013款猛禽增加了名为Terrain的车身颜色,这种颜色近似于沙土的颜色,配合新款的轮毂,让它看上去更像是给电影《特种部队》中使用的道具。车内提供了全新的MyFord Touch系统,HID氙气大灯在豪华选装套件中提供,不过需要额外支付4760美元,其中还包括了带加热和通风功能的电动调节前排座椅、自动折叠的踏板、双温区空调、导航、遥控启动、带加热功能的电动折叠后视镜和一套拖车监控系统。我们此次试驾的车型上提供了上述所有的配置,并加装了价值525美元的前/后摄像头。   

  此外福特为猛禽带来了一套特别版内饰配色,采用砖红色和黑色搭配的座椅,不仅如此,Shelby还将提供一款Shelby 版的猛禽,其将使用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将提升到575马力并配备定制的真皮内饰和三种不同的车身涂装及相应的套件,其价格将比基本版猛禽高出17995美元。 

  正常驾驶猛禽是非常舒适稳定的,踩下油门后动力猛然跃升,表现十分强劲,但是在操控性上遇到了麻烦,更大的方向盘,已经专为越野考虑的转向虚位,都在操控的表现不会给你太好参与感。而当你停在加油站前时,你总要为其多达100升的油箱消费100美元甚至更高的燃油成本。(SuperCrew车型的油箱更是高达136升)。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翟赫)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福特F-150

满意度:---
福特F-150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货车
油耗:12.6~16.7L/100km
图:1376张  文:471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