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汽车评论 > 汽车评论 > 车型评论

最酷的越野杰作 试驾福特F-150 SVT 猛禽

2013年05月20日00:4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晨阳

  猛禽可以很容易跨越一些难度不大的障碍。唯一值得注意的是排气管在翻阅障碍时会容易受到损伤。行驶在正常的道路上,Fox运动型减震将路面的冲击缓解得很舒适、柔软。同样的优势在通过莫阿布的磐石地带时,它也给乘客提供了最舒适的越野乘坐感受,同时具备了坚固、可靠的性能保障。 

 

  另一个特点是非常有用的装置时前置摄像头。这是一项选装配置,它与导航屏幕同时提供。猛禽大型的引擎盖在翻越陡峭的斜坡时,只能让你看到天空,而在前格栅安装的摄像头,不仅显示了你的行驶轨迹,同时会显示前轮角度指引。你可以在此看到位于车头前方的道路状况,并且如果你在涉水时,前段摄像头也可让你监控水面涌起的状态,避免被车头推起的水浪灌进进气管。在铺装路面上停车时,您不能使用前置摄像头,除非你使用猛禽的越野模式和低速四驱模式。 

 

  尽管在2012款车型上增加托森差速器给它带来了额外的重量增加。但猛禽仍能在6.9秒内从0加速到60mph,并且在15.4秒从0加速到91mph。  

  我们并不能实际测试bead-lock轮胎防脱落的功能,因为它需要很粗暴地对待轮胎才能让它从轮毂上脱落。但是,鉴于我们之前的越野体验,猛禽的性能已经证明了福特以有这样一款卡车而自豪,我们可以肯定的是,猛禽是在泥泞中最容易驾驶,并有着极富视觉冲击力的外形的车型之一。 

  福特F-150 SVT猛禽不同于任何其他卡车,这是唯一能够"吞噬"任何挡在它前面的障碍的皮卡, 尽管更多的时候看到的因循守旧地在高速公路上行驶,但是它的豪放气魄,仍会让人感到它实至名归。 

[上一页] [1] [2] [3]

文本导航

  • 第3页:唯一能够"吞噬"任何挡在它前面的障碍的皮卡
(责任编辑:翟赫)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福特F-150

满意度:---
福特F-150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货车
油耗:12.6~16.7L/100km
图:1376张  文:471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