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 新车目录

帝豪EX8/北汽SC20/杰德 多款新车将亮相

2013年05月21日00:3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予墨

  10.SGM7201——别克改款君威

  预计上市时间:2013年第三季度

  预计售价:18-27万元

  新车亮点:内外变化较大

  别克品牌采用2.0L和1.6T发动机的车型,近期有改款的只有别克君威了。

  通过之前的谍照来看,改款新君威在大灯、格栅、以及保险杠等细节处都会有明显升级,尾灯部分也明显不同于现款的结构,预计前后大灯都会加入流行的LED元素。从整体效果来看,改款新君威会延续别克的传统风格,改动之后会显得更为饱满。

  从内饰来看改款新君威并没有非常深度的升级,而是对细节进行了重新设计。改款新君威的内饰明显增加了更多的镀铬金属装饰条,豪华感也增加不少。虽然整体结构变化不大,但中控台控制区域的改变还是很明显的,媒体控制区、空调控制区域等按钮布局完全重新调整,显得更为简洁大方。

  动力方面,改款君威并未做改动,依然沿用现有的动力系统。

  预计改款君威将会在今年第三季度正式上市,而它的售价也将会沿用现有的价格体系不变。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别克君威

满意度:---
别克君威

指导价:17.58~23.98万元
级别:中型车
油耗:4.3~9.6L/100km
图:6994张  文:7075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