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抢先试驾 > 原创试驾

做一次意大利范儿贵族 试驾玛莎拉蒂总裁

2013年05月21日01:1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白璐
简洁而优雅的内饰设计,后排乘坐有种华贵感

  玛莎拉蒂新总裁内饰设计的简洁化,摒弃了拥有繁多控制按钮的中控台设计,拥有更为干净的线条和友好的用户界面。8.4英寸的中央显示屏采用了触控系统,简介的界面,就像是iPhone手机一样,除了空调控制,其余所有的功能均可以在此进行控制。 

  仪表盘的设计比起老款车型也更有高端感,而车内诸如木料、皮革、金属材质等,都是用了顶级的材质加工而成,精致的工艺比老款车型拥有了更好的高贵感。 

  全新的方向盘质感比以前更为优秀,粗壮的方向盘配合柔软细腻的真皮材质,手握上去非常舒服,只是更加偏重舒适与优雅的表现,少了一些让人一握上去就立刻满怀驾驶欲望的冲动。 

  玛莎拉蒂新总裁的后排提供了舒适的乘坐享受,这正是各位总裁级人士所奢望的,宽大柔软的座椅,坐进去就让人感到一种华贵,杯状的真皮座椅具有良好的舒适性和支持力。 

  首屈一指的Bowers & Wilkins音响系统成为了新一代总裁的选装配置。全车拥有15个扬声器的布局以及环绕声效处理系统。这些都带给你了一份舒适而优雅的乘坐感受。 

 

总结:更会取悦于钟情驾驶的车主

  作为运动型四门豪华车的开创者,玛莎拉蒂总裁在驾驶乐趣与舒适的乘坐享受之间寻找到了平衡,但相比讨好领导人的舒适表现,它更善于取悦于钟情驾驶的车主。相对于那些被改装跑车发动机豪华车那样缺少写意的艺术色彩,这种情调更像是意大利人追求的时尚与个性,玛莎拉蒂的那份意大利式优美的设计总是会成为路上一道独特的风景。

[上一页] [1] [2] [3]

文本导航

  • 第3页:简洁而优雅的内饰设计,后排乘坐有种华贵感
(责任编辑:白璐)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玛莎拉蒂总裁

指导价:142.15~298.80万元
级别:豪华车
油耗:9.1~14.6L/100km
图:1465张  文:1272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