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汽车评论 > 汽车评论 > 车型评论

做一次意大利范儿贵族 试驾玛莎拉蒂总裁

2013年05月21日01:1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白璐
2013/05/21

  生活在京城,奥迪A8奔驰S这些豪华车早已让我们毫无新鲜感,然后当一台玛莎拉蒂从你身边驶过时,你却会不由得被它的魅力所吸引。好比新一代玛莎拉蒂总裁,它更像是一个品位与个性十足的意大利贵族,优雅而激情四射。全新的3.8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让玛莎拉蒂总裁走进赛道就能和超级跑车同场竞技。百公里加速4.7秒,最高时速307km/h,成为玛莎拉蒂有史以来速度最快的四门豪华轿车。

  
一台充满运动激情的高性能四门豪华车

  玛莎拉蒂总裁自从1963年第一代车型问世以来,成为第一款融合了速度与豪华的四门轿车。自那时起,玛莎拉蒂即被公认为运动型四门轿车的设计大师。 

  作为玛莎拉蒂的旗舰车型,全新一代总裁拥有了更为优美的车身线条,长而有力的车头和内凹式三叉戟前格栅构成了车辆前部的醒目特征,而车头的设计也更像玛莎拉蒂GT跑车。 

  长达3171mm的轴距,车身长度达到了5262 mm,如此的庞然大物让人很难同"运动"联系起来,然而这就是玛莎拉蒂的杰作。相比前一代车型,全新总裁不仅更宽大、也更轻盈,同时也拥有了更强劲的动力。尽管还是拥有约1900公斤的自重,但比之前的旗舰车型减轻了近100公斤,拥有了更为修长的车身设计,给人一种身形矫健的形象,而不是传统豪华车那样臃肿的感觉。 

  全新玛莎拉蒂总裁轿车以20英寸轮毂作为标准装备,而较大的21英寸轮毂,同样采用了轻量化的设计,采用了合金材料铸造,其重量甚至还不及20英寸的轮毂。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翟赫)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玛莎拉蒂总裁

指导价:142.15~298.80万元
级别:豪华车
油耗:9.1~14.6L/100km
图:1465张  文:1272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