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人生第一辆车! 适合毕业生8万元小车推荐

2013年05月22日06:2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星

  东风日产玛驰

  推荐:1.5L 手动易炫版/1.5L 自动易炫版(指导售价:7.39万元/8.39万元)

  特色: 十足的可爱与个性

  适合:女性用户

日产 玛驰 实拍 外观 图片

 

 

  和同级小车不同的是,玛驰走的是复古路线,第一时间见到它,很多人会不由自主的感觉到其鲜明的个性和令人难忘的前脸。其实东风日产推出玛驰,主要用户群体就定义在年轻人,更多的应该是女性消费者,所以这种不太阳刚的轮廓线条,倒也不会让玛驰遭受更多非议,毕竟现在的年轻人包容性很强,不会轻易排斥个性产品。

日产 玛驰 实拍 内饰 图片

日产 玛驰 实拍 图解 图片

  进入车内,玛驰优美的中控弧线仿佛就是为女性度身定做,柔和、饱满富有亲和力。方向盘的尺寸适中,手感也还算可以。e车助手算一个创新特色,它能主动用仪表盘的液晶屏文字方式提醒维护保养时间、生日、重要纪念日等,还会在车主上下车时主动问候,长时间驾驶还能提醒车主休息。对于女性为主的消费群体而言,这肯定也算一个人性化的帮助,虽然生日、纪念日这些可以不用提示,但保养提示对于女性似乎是很实用的。

日产 玛驰 实拍 图解 图片

  作为小车,玛驰的2450mm轴距指标并不算一个软肋,毕竟这类小车是根本不可能在后排翘起二郎腿那般安逸。1525mm车高带来的头部空间真不错,即便是高个男性都有充裕的前后排头部余地。玛驰的行李厢容积为251升,整体放倒后排之后,可以扩展到531升。整的来说,除开座椅放倒后不能完全与行李厢地板形成平面,空间表现方面都还不错。

日产 玛驰 实拍 图解 图片

日产 玛驰 实拍 图解 图片

  玛驰全系搭载的是一台1.5L发动机(代号HR15DE),最大功率79Kw;峰值扭矩138N·m。匹配5速手动与4速自动,代步方面完全没有问题,5速手动变速箱清晰紧凑,4速自动变速箱的齿轮比与动力线性输出也比较到位。驾驶并不是这款小车的重点,作为女性的代步工具,省油,舒适与易驾驶,才是这款玛驰最大亮点。玛驰车型的保养也比较经济,5000公里一个周期的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只要280元,大保养以20000公里为周期,三滤加空调滤芯与火花塞也才440元左右。对于刚毕业的学生来说,这个保养费用是能接受的。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吴剑乔)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日产玛驰

满意度:---
日产玛驰

指导价:5.98~8.75万元
级别:小型车
油耗:5.7~6.6L/100km
图:1459张  文:1705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