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实拍金旅锐度V3廉价SUV车型 或6万元起售

2013年05月23日01:5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嘿嘿

  日前获悉,莲花汽车首款SUV车型T5将会在今年下半年上市,官方暂定的预售价格为10-15万元。

  新车信息:莲花T5定位一款运动型跨界SUV,整车尺寸为4508×1782×1559mm,轴距达到2730mm。搭载1.5L和1.8L发动机,采用前麦弗逊式悬挂+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横向稳定杆的结构设计。

  外观设计:锋利的前大灯与主进气格栅融为一体,同时主进气格栅又融入倒梯形大嘴内,硕大的前雾灯框再刻意的拱起整个前保险杠边缘线条,力量感十足。较低的侧窗尺寸说明整个头部空间可能比较压抑,侧向视野也有可能受到一定的影响。

  配置方面:莲花T5配备氙气前大灯、LED后尾灯、铝合金轮辋、驾驶座6向电动调节、前排副驾驶座4向电动调节、真皮座椅、带LED灯迎宾踏板、前大灯自动调节、电动天窗、电动外后视镜调节(带转向灯、可加热)、四门电动车窗、四门车窗防夹功能、真皮多功能方向盘DVD+MP3+GPS、自动空调、遥控中央门锁、遥控折叠钥匙、ABS+EBD、电子防盗系统、倒车影像显示、定速巡航,可谓配置丰富。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莲花T5

满意度:---
莲花T5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SUV
油耗:[暂无数据]
图:82张  文:162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