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曝全新奥迪RS7国内谍照 三季度国内上市

2013年05月23日02:4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何威

  【搜狐汽车 金狐谍】随着奥迪在国内开启RS高性能车型战略,奥迪对于旗下高性能的RS车型的引入速度明显进行了提升。在继RS5被导入国内正式销售之后,第二款奥迪RS车型也将紧跟RS5的步伐到来,而这款车就是在今年上海车展上于国内亮相的全新奥迪RS7 SPORTBACK。日前,我们就获得了RS7 SPORTBACK在国内进行路测的谍照。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diezhao#sogou.com(#=@),欢迎与我们联系,成为金狐谍信息员组中的一员。 

  从谍照上看,我们本次捕获的测试车上并未附着有伪装,这应该是车辆在进行各种报批手续。从外观上看,车头显眼的“RS”LOGO标记强调了它的身份。除此之外,在整体的造型上,车辆的前保险杠处能明显的看到ACC自适应巡航雷达的配置。在保险杠的侧部进气坝部分,这台测试车也装配有镀铬进气口装饰。保险杠前檐也有着镀铬扰流板的设计。总体上看,其和奥迪上海车展上发布过的RS7 SPORTBACK车型在外观配备上基本相同。不过值得一提的是,在中网部分,国内测试车的中网并未内嵌带有QUATTRO字样的镀铬铝框装饰。这可能是因为国内车辆牌照尺寸大于欧洲车牌尺寸的缘故,所以其装配了一个更大的牌照架而不得不取消那个有点“标识”性的设计。此外在后视镜的配置上,测试车所配置的是标配的铝合金材质外壳的后视镜,奥迪其实还提供碳纤维材质的选配。

  在轮圈部分,从测试车所配备的轮圈样式可知,这款车可能搭载的是奥迪原厂提供的选配的21英寸锻造轮圈。而为了与这套大圈想匹配,奥迪还转配提供了强化的刹车系统作为选配,可选的为直径420mm的陶瓷碳纤维刹车盘。不过,从谍照上看,测试车应该匹配的是标配的直径为390mm的钢制打孔通风盘以及6活塞制动卡钳。而这套刹车系统其实应该标配20英寸的5辐轻量化运动铝圈。

  内饰部分,从谍照上看,RS7 SPORTBACK测试车并未装配底部削平的RS家族式的三幅运动方向盘,其只装配了普通的三幅运动方向盘。但是带有白色缝线格纹的ALCANTARA材质包裹的桶椅以及碳纤维材质的饰板则都有所配备。排挡上的RS专属字样也时刻表现着它的身份。

  动力部分,奥迪原厂为RS7 SPORTBACK搭载了一具与RS6上相同的4.0升V8 TFSI双涡轮增压引擎,这具引擎最先出现是在宾利欧陆GT V8之上;随后奥迪在推出S6S7之时,也以这款引擎作为心脏。在RS7 SPORTBACK之上,这具V8涡轮增压引擎可以在5700转至6700转的转速区间爆发560马力的最大功率,在1750转至5500转的区间达到700牛米的峰值扭矩。相比起S7,其最大功率输出提升了140马力,峰值扭矩则攀升了200牛米。

  而值得一提的是,虽然这台4.0升V8 TFSI双涡轮增压引擎是一具高性能引擎,但得益于其所具备的COD汽缸钝缸技术,使得它也有着不错的燃油经济表现。大众集团的这套汽缸钝缸技术,在大众的EA211系列引擎上,这套技术名为ACT;在奥迪TFSI系列引擎上,它则叫COD。实际上,这套技术和本田的I-VTEC十分类似,引擎在车辆不需要高动力输出的情况下,会自动关闭第2、3、5、8汽缸;而当车辆需要加速要提升功率输出时,这些汽缸又会自动被全部开启,这样的设计对于引擎的ECM设计要求会比较高。

  在加速时间方面,RS7 SPORTBACK的0-100km/h的加速成绩仅为3.9秒。至于说极速,RS7 SPORTBACK的极速和S7 SPORTBACK一样被电子限速在了250km/h。不过,奥迪还是提供有两套可供选配的选装运动套件供消费者对车辆的极速进行解禁。解禁之后,RS7 SPORTBACK的极速可分别达到280km/h和305km/h。至于说与这具V8引擎所匹配的变速器,其还是配备的8速Tiptronic手自一体变速器变速器,同时quattro全时四轮驱动系统也是必备。

  最后,为了强化车辆的整体操控水平,奥迪RS7 SPORTBACK主动式液压悬挂系统,这套系统除了能将车身降低20mm外,电脑还会根据驾驶模式的不同来调节悬挂的软硬度,以兼顾运动与舒适性。如果消费者对此还不满足,奥迪还提供了更高一级的可调式运动化悬挂的选配,这套系统中配备有DRC动态驾驭控制系统(Dynamic Ride Control),可更细微的避震筒的阻尼,从而车辆的悬挂获得更好的支撑性,提升驾驶极限。

  上市时间方面,笔者预计RS7 SPORTBACK可以应该会在今年的三季度于国内正式上市。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奥迪RS7

满意度:---
奥迪RS7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大型车
油耗:[暂无数据]
图:348张  文:52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