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即将上市

新马自达6参数配置曝光 6月正式引入上市

2013年05月23日16:0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搜狐汽车 新车】近日,新一代马自达6与美国市场公布了售价,起售价格为2.088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3万元。日前,新一代马自达6将会在6月以进口车方式在中国上市,其参数配置表也得到了曝光,而本次将要上市的只包括了一款2.0L车型,新车预计售价23.88万元。

全新马自达6参数
全新马自达6参数

  外观设计:全新一代马自达6基于2011年东京车展所亮相的Takeri概念车打造而来,整车采用流畅的线条构成,轻盈的造型一改中级车市场稳重的商务气息,年轻化的设计大幅度的拉低了目标客户的年龄。

全新马自达6参数
全新马自达6参数

  细节设计元素:全新一代马自达6前脸延续了CX-5所代表的新一代家族化设计,前脸拥有着层次感强烈的设计。前保险杠没有采用时下流行的饱满厚重的设计,让整车的前脸更加具有贴地感。与之相对的进气格栅尺寸加大,位置相比于目前市场上流行的中级车更低。延续家族特征的大灯和进气格栅亮条连为一体,而透镜的采用让新车的大灯拥有了猎豹一般怒视前方的眼神。

全新马自达6参数
全新马自达6参数

  内部风格:马自达为全新一代马6提供了深色和浅色内饰,同时内饰材质提供了三种材料供消费者选择。中控台饱满的设计为驾驶者带来了相当的包裹感,装饰板将仪表板分割为上下两部分。软性材质构成了整车内饰的触感,按键的触感进行了优化设计。

  车身尺寸:全新一代马自达6带来了2830mm的轴距,同时前桥往车头方向前移了100mm以减小车辆的前悬长度获得更好的行驶稳定性。同样的,后悬尺寸也进行了缩短。更大的轴距带来的必然是更大的车内空间,全新一代马自达6前排乘员肩部空间达到1450mm,相比于现款车型增加了20mm;后排腿部空间则增加了37mm达到了984mm。

  配备方面:全新一代马自达6搭载了一套动态驾驶系统以提升车辆的驾驶乐趣,动力更加线性的输出和平顺的底盘表现都是SKYACTIV技术所追求的均衡效果。驾驶者通过对驾驶模式的选择可以对车辆的转向,动力输出以及悬挂进行最优化的匹配。

  动力配置:全新一代马自达6搭载了SKYACTIV-G 2.0和2.5L发动机,前者最大输出功率110千瓦,最大输出扭矩210牛米,后者最大输出功率141千瓦,最大输出扭矩256牛米,与之匹配的变速箱为六速自动和六速手动变速箱

  高科技装备:全新一代马自达6搭载了诸如HBC远光灯控制系统、AFS大灯随动转向、ESS防追尾系统、RVM监视系统、LDWS车道偏离预警系统、SCBB智能刹车辅助等等配备以增加车辆的安全性。(配置表来源:凤凰汽车)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增旺)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马自达ATENZA

满意度:---
马自达ATENZA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型车
油耗:6.6L/100km
图:992张  文:330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