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综合新闻

李克强访问塔塔集团 参观揽胜极光捷豹XF

2013年05月23日16:2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中国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出访印度孟买期间访问了捷豹路虎母公司塔塔集团,同时参观了捷豹XF路虎揽胜极光车型:动感十足的捷豹XF,将时尚外观与卓越性能完美结合,并先后荣获多项国际大奖;而揽胜极光则是迄今为止姿态最轻盈、体型最精巧、燃油效率最高的路虎车型。

 

  捷豹路虎在全球的稳步发展获得了塔塔集团的全力支持。2012年11月,捷豹路虎奇瑞汽车正式成立了合资公司,合资公司总投资达109亿元人民币,投资包括在江苏常熟建设生产制造基地和研发中心,这是捷豹路虎在英国本土以外设立的第一家制造基地。

  2012年,中国已跃升为捷豹路虎全球第一大市场,并在其全球战略中占据核心位置。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捷豹路虎始终致力于为中国消费者提供卓越的产品与顶级的服务体验。与此同时,捷豹路虎不断加大投入、完善基础设施建设,以广泛覆盖的经销商网络进一步贴近中国消费者。截止目前,捷豹路虎在华签约授权经销商数目已达164家。

(责任编辑:李欢欢)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