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对比评测

7座SUV不仅仅只有大空间 欧蓝德对比酷威

2013年05月24日06:5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策划组

  如果你是一个充满爱并且包容心很强的人,爱你的家人,朋友,最大的愿望就是看到他们他们过得开心,快乐。可你自己又崇尚个性,不希望随波逐流。那么下面这篇文字或许值得你仔细阅读,因为我们今天对比的是两款进口七座SUV

  拥有30万预算,买辆七座车,大家最先想到的可能是GL8,再加上SUV这个属性,答案或许会变成汉兰达,可如果还需要个性和回头率,那么三菱新欧蓝德道奇酷威应该就是你必须要考虑的选项了。

  他们看似功能相近,实际性格迥异,超级奶爸VS铁汉柔情,到底哪款适合你?让我们一起寻找答案。

  看到两车的第一眼,你应该就可以分清谁是奶爸,谁是铁汉了。新欧蓝德完全摒弃了上一代咄咄逼人的硬朗设计,整车变得稳重,平和,甚至多了几分柔美。夸张的巨大中网不见了,取得代之的是一副和蔼可亲的面庞。

 

  尾部的设计就更为收敛了,由凶神恶煞变成了楚楚动人,线条增加了更多了修饰,柔和了许多,小小的尾灯躲在一角,甚至有点卖萌的感觉,如果不是拥有一样的名字,真的很难想象这和老款欧蓝德是同一款车。

 

  酷威则保持了传统的美式风格,整车充满力量感,线条简单干脆。车灯,中网,后视镜,所有设计的尺寸都是放大过的,绝对气势十足。

  两车均配有多功能行李架和车身四周的越野防擦护板,保持了SUV车型应有的特征,备胎均采用下挂式的设计,为平整夸大的行李箱空间做出了贡献,车身功能性表现不错。

  一点区别是欧蓝德可以提供电动尾门开启,这绝对是一个实用并且非常有面子的事情,不过幸好酷威的尾门开启角度并不很大,门板拉手的位置比较考下,液压顶杆的力度适中,操作上没有障碍(编辑身高174cm)。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吴剑乔)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三菱欧蓝德

满意度:---
三菱欧蓝德

指导价:19.98~28.48万元
级别:SUV
油耗:7~9.3L/100km
图:3297张  文:1740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