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新车汇总

新车周刊:新佳乐/新马6/红旗H7/CR-V两驱

2013年05月24日01:5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嘿嘿

  改款大众Polo路试谍照曝光 或将更加运动

  全新一代Polo上市已经有年头了,作为一款价格并不便宜的小车Polo并没有像朗逸在中国市场复制神话。不过作为一款原汁原味的大众全球车型,Polo却拥有着极高的知名度。日前国外媒体曝光了小改款Polo的路试谍照。

  从外观上看,这辆路试车和现款销售的Polo并没有太大的区别,唯一可见的区别仅仅是一个相比于现款车型更加低矮和细长的前保险杠黑色饰板。虽然这样一个饰板看起来并没有太大的变化,不过这其中隐藏的可能性则是改变车辆前部的进气位置。也许正是定妆之后的小改款Polo将拥有一个和第七代高尔夫相似的进气格栅和大灯。而从测试车上搭载的仪器来看,传动系统似乎也经过了一定的变化。除此之外对于这辆小改款的Polo和现款车型别无差异。

  对于Polo这款小车,大众投入的关注度始终不够强烈,所以换代和小改款的周期也就略长,预计小改款Polo将在明年正式亮相。


  宝马1系GT七座版曝光 空间更大/明年发布

  作为宝马的第一款前置前驱车,即将到来的宝马1系GT似乎将会推出两个版本的车型,继之前曝光了一款传统的两厢车之后,日前又有一辆加长了车身长度之后的七座版车型路试谍照。

  外观上看,这辆加长了轴距和车身尺寸之后的宝马1系GT已经完全脱离了宝马车型那种修长的运动感,相反它看上去更像是一辆普通的家用MPV,硕大的空间自然带来的是平庸的线条,在整车定位上似乎更像是和大众途安类似的定位。不过作为一辆宝马,测试车相对而言修长的车头倒是很好的体现了一些运动的气质,而倾斜度极高的A柱也是向MPV靠拢的结果。D柱采用垂直的线条构造,这也就为第三排的乘客提供了一个可观的头部空间。

  虽然尺寸加长,但是七座版宝马1系GT将依旧搭载普通版本车型的动力序列,其中包括三缸和四缸发动机,同时还将提供一款混合动力车型。驱动形式上则以前轮驱动为标准,选装全时四驱系统。全新一代宝马1系GT预计将在今年9月的法兰克福车展正式亮相,而七座车型似乎需要等到明年。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起亚新佳乐

满意度:---
起亚新佳乐

指导价:15.98~20.68万元
级别:MPV
油耗:7.7~8.7L/100km
图:5249张  文:1223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