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新车汇总

新车周刊:新佳乐/新马6/红旗H7/CR-V两驱

2013年05月24日01:5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嘿嘿

  【搜狐汽车 新车】本周有多款新车上市,进口起亚新佳乐本田CR-V两驱版,北汽威旺306超值版等,此外,本周还爆出了诸多重磅车型消息,全新马自达6配置及上市时间、全新奔驰S级配置等,另外下周的新车预告也十分有看点,新红旗H7及改款理念S1上市,如果你错过了本周的新车消息,就快来走进本期新车周刊。

新车周刊 5月18日-5月24日
第1页:本周上市新车 起亚新佳乐/CR-V两驱
第2页:下周上市新车预告 一汽红旗H7/新理念S1
第3页:本周重点新车谍照 江淮新SUV/荣威350双离合
第4页:本周重点海外新车 宝马全新一代M3/三菱Attrage
第5页:本周重点海外谍照 全新宝马1系GT/新polo
第6页:本周重点汇总 自主品牌成长史/将上市豪车

  进口起亚新佳乐

  5月23日上市,售价区间为15.98-20.58万元

  起亚第三代佳乐已于5月23日晚在深圳上市,售价区间为15.98-20.58万元。新车采用采用起亚全新的设计语言,外观更加时尚、动感,配置更加丰富,轴距2750mm,同时提供五座与七座两种选择。

起亚第三代佳乐国内价格表
车型 售价(万元)
佳乐 五座 2.0AT 标准版 15.98
佳乐 五座 2.0AT 舒适版 17.78
佳乐 七座 2.0AT 标准版 16.38
佳乐 七座 2.0AT 舒适版 18.18
佳乐 七座 2.0AT 豪华版 20.58

起亚 新佳乐 实拍 外观 图片 

 

【右图为:2013款起亚全新佳乐五座版 左图为:2013款起亚全新佳乐七座版】

车型 全新佳乐 新佳乐(老款) 丰田逸致 马自达5 大众途安
长(mm) 4525 4545 4450 4585 4395
宽(mm) 1805 1820 1790 1750 1794
高(mm) 1605 1700 1640 1620 1658
轴距(mm) 2750 2700 2780 2750 2678

  新佳乐采用起亚全新的设计语言,车头部份拥有锐利的大灯造型、充满立体感的引擎盖折线及虎啸式进气格栅。相比于前一代车型更加低矮,车身运用了动感流线的线条来修饰,车尾也更为立体,更像是一部标准的两厢轿车而非家用MPV。 

  配置方面:全新佳乐配备了车身稳定控制、电动助力转向、6安全气囊、HAC上坡辅助、前后方驻车辅助、ECM防炫目内后视镜、Active ECO系统、一键启动、雨量感应式雨刷、自动除雾系统、方向盘加热、双区自动空调、10方向驾驶座电动调节座椅、前排座椅加热、电动折叠外后视镜、全景天窗(全系标配)等。

  动力方面:起亚新一代佳乐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本田CR-V两驱版

  2013年5月18日,东风本田CR-V推出两驱版新车型并正式上市,此次推出的两驱版车型将包含2.0L经典版和2.4L豪华版两个车型,售价分别为20.78万元和22.98万元。

  两驱版车型的推出将会进一步丰富东风本田CR-V的产品阵营,同时其性价比也得到进一步提高。此次上市的经典版两驱和豪华版两驱车型都是在对于的四驱版车型上推出的,与四驱版车型配置保持了相同,但价格都下降了一万元,豪华版两驱车型在原来的基础上还增加了一键启动功能和可视倒车系统等。

  动力方面,两款车型分别搭载2.0L和2.4L的发动机,与现有车型的动力并没有区别。其中2.0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14千瓦,最大扭矩190牛米;2.4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40千瓦,最大扭矩222牛米。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起亚新佳乐

满意度:---
起亚新佳乐

指导价:15.98~20.68万元
级别:MPV
油耗:7.7~8.7L/100km
图:5249张  文:1223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