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海外汽车 > 欧洲产业新闻

雷诺拟出巨资升级法国工厂 备产多款新车

2013年05月24日11:5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尚莱

  搜狐汽车5月2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雷诺汽车当地时间5月22日表示,计划投资4.2亿欧元(约合5.42亿美元)对位于法国北部的杜埃(Douai)组装厂进行重组改造,为2014年投产一系列新款高端车型做准备。

  雷诺表示,改造完成后,杜埃工厂将能够在一条单一的生产线上生产五款车型,包括Laguna 和Megane掀背车新版车型和改版车型,以及多用途的Espace车型。

  雷诺表示,经过改造后,该工厂将能够生产各种车型,而且生产效率将得到提高,更加适应市场需求。

  由于欧洲汽车市场严重低迷,杜埃工厂已削减生产,但雷诺表示,计划中的生产水平仍比如今高。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搜狐汽车独家原创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或改编、改写。

(责任编辑:宋双辉)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