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2013款宾利慕尚正式上市 售525.8-628万!

2013年05月24日17:0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嘿嘿

  【搜狐汽车 新车】日前,2013款宾利慕尚正式上市,新车外观没有变化,内饰则增加了很多实用的配置,此次新车上市增加了一款Mulliner特别版车型,售价为628万元。另外,2013款豪华版与尊贵版两款配置车型的售价相比老款有所降低,但配置维持不变。

  2013款慕尚在车身颜色的选择上增加了三种车身颜色,分别是Dark Cashmere、Portofino和Damson。同时,内饰配色也增加了三种配色选择,分别是Damson、Saffron和Brunel。

  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全新设计的座椅头枕、后排座椅搁脚板和鸭绒填充的垫子,此外后车门扶手还设计了隐藏式储物格。娱乐配置方面,新车添加了8英寸液晶显示器、DVD播放器、20 GB硬盘驱动器、Naim的音响系统和电动遮阳帘。另外,还包括一个后排电脑桌,电脑桌经过特殊设计,可以摆放一个iPad和一个无线键盘。

  新车配备了UMTS高速通用移动通信系统,这套系统的亮点是WiFi热点路由器,配合SIM卡,便可以为车内移动设备提供无线WiFi,方便车内乘员上网。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宾利慕尚

满意度:---
宾利慕尚

指导价:448.00~555.80万元
级别:豪华车
油耗:16.6~17.3L/100km
图:2353张  文:376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