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全新理念S1上市 5款车型售7.88-9.98万元

2013年05月27日09:3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搜狐汽车 新车广汽本田全新理念S1已于5月27日在广州正式上市,本次新车共推出1.5L排量共5款车型,售7.88万——9.98万元。

全新理念S1价格表
车型 售价(万元)
全新理念S1 1.5MT舒适版 7.88万
全新理念S1 1.5MT运动版 8.58万
全新理念S1 1.5AT舒适版 9.08万
全新理念S1 1.5MT豪华版 9.18万
全新理念S1 1.5AT豪华版 9.98万

2013年全新理念S1上市 

2013年全新理念S1上市

  新车看点:全新外观设计,定位80后人群,更加时尚更符合年轻人审美。取消1.3L排量,全系为1.5L排量动力。智能屏互联系统,提供多种手机系统支持,同级首款全系标配LED日间行车灯

2013年全新理念S1上市

广汽本田有限公司总经理 神子柴 寿昭

  全新理念S1采用了新的造型设计,前脸部分变得更为锐利,尤其是新的镀铬格栅棱角更分明,且下部进气口也变得更为夸张,整体激进感增加不少。

 

  在新的造型设计下,理念S1尺寸也略微发生了变化,前部做了调整和加长之后,新的车身长度达到了4460mm。

  点评:理念S1在造型上首先避免了现款理念S1的中庸保守形象,更有气势的中网格栅与全新设计的大灯(包括LED日间行车灯)与雾灯组合在一起,加上层次感突出的车身侧面与车尾错落有致的设计,整个新车比老车而言脱胎换骨,彻底放弃了那种圆润饱满的思迪车型思路,从而走出了硬朗动感的风格。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理念S1

满意度:---
理念S1

指导价:6.78~9.98万元
级别:小型车
油耗:6.1~6.9L/100km
图:1637张  文:2063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