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207CC/308CC罗兰·加洛斯版 售21.98万起

2013年05月27日11:0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相关阅读:全新标致308旅行版假想图 2014年将上市!

  【搜狐汽车 新车】此前,搜狐汽车曾曝光过一组全新一代标致308官图,而近日,一组新一代308SW旅行版车型的假想图又被曝光。据息,标致新一代308将于2014年初率先在法国市场上市,而其旅行版车型也将随后投放。

  【标致新一代308SW假想图】

  外光方面:假想图中标致新一代308SW旅行版车型与新一代308普通版车型在计方面风格上保持高度一致,车顶比普通版本多了旅行车必备的行李架,同时C柱后的车窗明显加大,相信该车在车身长度方面也将有所提升。

  【标致新一代308SW假想图】

  此外,标致新一代308SW旅行版同样基于PSA的EMP2模块化平台打造,整备重量将有所减轻。配置方面,旅行版车型也将配备普通版车型上所具有的一键启动、电子手刹、盲点监测以及9.7英寸大屏幕显示屏等配置。

[上一页] [1] [2]

文本导航

  • 第2页:相关阅读:标致308旅行版假想图 2014年将上市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标致207CC

满意度:---
标致207CC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跑车
油耗:7~7.2L/100km
图:1216张  文:136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