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力帆320改款谍照更接近MINI 或3余万起售

2013年05月28日05:5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刘峰

  【搜狐汽车 金狐谍】行事低调的重庆力帆汽车,正在悄悄追赶着自主品牌大佬们的销量步伐。2012年力帆全年销量已经超过18万辆,超过了不少我们更加熟悉的企业。力帆的产品系列中,力帆320的销量虽然并不是占有绝对地位,但因为酷似宝马MINI的造型设计,而为我们所熟知,进而让我们记住了力帆品牌。近日,搜狐汽车得到一组力帆320改款谍照,改造之后,这款车型的前脸与宝马MINI更加相似了。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diezhao#sogou.com(#=@),欢迎与我们联系,成为金狐谍信息员组中的一员。

力帆320改款谍照】

  通过谍照我们可以看到,力帆汽车本次对320的改款,精力主要集中在前大灯和前保险杠部分,车身模具尽量做到维持原样,避免改款带来过大的成本提升。其前大灯的造型,由之前的花生大灯,变成了椭圆形,这与MINI几乎变成了完全一致。

【除了前脸,力帆汽车并未对侧面和尾部做过多的改动】

  这一改动,如果配合现款320的格栅,恐怕MINI要起诉力帆的抄袭行为了。于是,力帆汽车在修改大灯的同时,将前格栅的设计也进行了改动。新格栅虽然也是六边形形大嘴设计,但牌照安装板上半部分进气口的面积相当小,同时将标志镶嵌部分隔离出去,成为一个独立的小格栅,位于六边形大嘴格栅之上。如此改动之后,虽然与MINI在风格上还是很相似的,但细节设计就体现出了很大的不同。

 

【测试车的轮毂样式进行了重新设计,相比现款时尚了不少】

  除了前脸,力帆汽车并未对侧面和尾部做过多的改动,我们看到尾灯的设计与现款都是相同的。只是测试车的轮毂样式进行了重新设计,相比现款时尚了不少。根据力帆对其外观设计的改动情况来看,预计其内饰变化不会很大,毕竟对于这样一款低端小型车来说,改款时的一大考虑,是成本的控制。


【其内饰变化不是很大】

  整体上来看,改款320力帆汽车通过对前大灯和前保险杠的简单改造,获得了一个不错的效果,对消费者来说,具有了一定的新鲜感。因为改动不大,预计改款上市时其现款3.65-5.49万的售价体系不会发生明显改变,终端市场的优惠也基本会保持下去。

【现款力帆320

 

  点评:力帆汽车在2012年实现了销量的大幅提升值得鼓励;但同时我们也应该看到,力帆去年的净利润同比下滑17.64%。这凸显出力帆汽车走低端、有销量而难有利润的尴尬。这一处境,目前正让其他自主品牌在向上发展时倍受煎熬。力帆汽车经历了前期的高速增长之后,新推出的力帆720,售价刚刚超过7万元,销量就已经寥寥无几,这也说明力帆汽车已经开始要面临同样的品牌难题了。所以,力帆汽车应尽快吸取其他自主品牌所走过的弯路,尽快制定可行的、向上突破的方向,否则就很难再上一个台阶。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力帆320

满意度:---
力帆320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微型车
油耗:5.6~7.2L/100km
图:1002张  文:571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