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疑似哈弗新H9全网首曝 外形硬朗内饰豪华

2013年05月29日01:4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刘峰

  内饰设计体现豪华大气

  与外部造型具有十分明显的硬朗风格不同,哈弗H9的内饰设计则是以豪华大气为主,与哈弗H8较为相似。从中控台的宽度上我们也能够看到,H9的车身相当宽,与哈弗H8基本相当。

  在设计上,哈弗H9采用了双炮筒型仪表设计,方向盘则与H8基本相同,也是采用了四幅方向盘结构,不过也不排除测试车暂时使用的就是H8方向盘的可能性。整个中控台的布局与哈弗H7、H8均不相同,属于全新设计。中控台中部是一个面积较大的显示屏,空调出风口以竖形设计在显示屏两侧,娱乐功能按钮在现实屏下方,再往下则是空调的调节按钮区。通过谍照我们还可以看到,测试车配备有发动机一键启动和电子手刹。

  测试车的内饰还有一部分零部件,采用的快速成型件,这说明其内饰工装件还并未完全到位,内饰配色上是否会采用黑米相间的颜色搭配还未可知。不过从哈弗H7展车内饰来看,H9的内饰采用如此配色设计的可能性较大。

  动力方面,我们目前还没有确切消息,不过哈弗H8上的2.0T加6AT这一套动力组合,很可能会沿用到H9上。它的动力性数据表现不错,对于H9来说比较合适。当然,如果长城能够配备一款3.0L排量以上的发动机,将会更加能够发挥出这款车型的越野性能。

  点评:长城汽车中高端SUV车型在展出之后获得了较大的好评,无论是车身设计还是做工都达到了相当高的水准。从哈弗H6开始,长城已经奠定了自己在国内SUV市场的地位,哈弗独立之后,哈弗H2H7、H8以及本次我们曝光的H9,都将会是哈弗品牌下的强兵,我们也非常期待长城哈弗能够率先突围,成为自主品牌在SUV市场的佼佼者。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哈弗H8

满意度:---
哈弗H8

指导价:18.38~25.68万元
级别:SUV
油耗:9.3~10.9L/100km
图:1935张  文:674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