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 新车目录

最新公告:改款君威首发/7万标致等众新车

2013年05月29日01:4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予墨

  【搜狐汽车 金狐谍】上周,搜狐汽车为大家解析了最新的新车公告目录。今天我们终于拿到了一批重点新车的详细参数,特整理出来与广大网友分享。另外,上海通用别克改款君威的申报图,是首次正式出现。

  1.DC7162LSAA——东风标致301

  预计上市时间:2013年第四季度

  预计售价:7万元起

  车型亮点:继承了标致508的外观设计

  神龙汽车今年将会推出两款基于A0级平台打造的三厢车,与南北大众推出的新捷达新桑塔纳类似,神龙将会推出东风标致301东风雪铁龙新爱丽舍

  标致301上海车展上已经首发,本次我们曝光的重点是它的参数。从申报信息中我们可以看到,标致301的车身尺寸和轴距,与全新爱丽舍之间几乎没有差距,这也说明两款车型之间的兄弟关系。在车身尺寸只有4.4米的情况下,神龙将两款车型的轴距设计到2.65米,足见其对轴距的重视。不知道这么长的轴距,是否都能够转化为车内纵向空间。

  动力方面,标致301和全新爱丽舍目前都只申请了1.6L一款发动机,但匹配了五档手动和四档自动变速箱东风龙提出的E动力战略,在变速箱方面似乎仍然有些落伍。

  售价方面,预计标致301雪铁龙爱丽舍都会在7-10万元之间,不过根据两大品牌的定位不同,标致301的售价有可能会略贵一些。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标致301

满意度:---
标致301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暂无数据]
图:138张  文:131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