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奔驰最强豪华旗舰S63 AMG路试谍照遭曝光

2013年05月29日10:5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嘉刚

  【搜狐汽车 新车】全新一代奔驰S级已经以一种近乎于惊艳的方式亮相,而作为车系的一个重要组成,AMG版本的车型也在日前再度曝光了路试谍照。

  现款的奔驰S63 AMG几乎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超级轿车,引擎盖下的5.5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拥有高达420千瓦的最大扭矩输出。伴随着新一代奔驰S级轿车的发布,AMG的高性能哲学又将再一次在新车上体现。相比于普通版本的新一代奔驰S级,全新S63AMG在外观上最大的区别在于尾部采用了四排气管的布局,同时采用了更大尺寸的刹车盘以及更加低矮的悬架。虽然有伪装保护,但是可以肯定的是,S63 AMG的前保险杠将全新设计,加入更多空气动力学的元素。

  至于动力方面,预计全新S63 AMG将会延续E63 AMG的5.5L 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相比现款车型略微下降到405千瓦。当然未来还有望推出和现款车型共享动力的额S65 SMG版本,最大输出功率456千瓦。预计新车将于今年秋天正式上市销售。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奔驰S级 AMG

满意度:---
奔驰S级 AMG

指导价:249.80~299.80万元
级别:豪华车
油耗:10.9~14.8L/100km
图:1526张  文:168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