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奔驰最强豪华旗舰S63 AMG路试谍照遭曝光

2013年05月29日10:5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嘉刚

  外观方面:奔驰家族的全新前脸设计已经出现在了奔驰S级的身上,不规则的大灯内部通过一条LED日间行驶灯勾勒出大灯的基础轮廓。而在灯眉下方则是采用了两个灯碗的设计,这一灵感我们已经在奔驰近期发布的新车中找到,所以这样的大灯设计将成为未来奔驰家族的家族亮点。

奔驰 S级 壁纸 外观 图片

奔驰全新一代S500 】

奔驰 S级 实拍 外观 图片

【2012款奔驰S500L】

  进气格栅则是奔驰S级延续自虎头奔的设计,倒梯形的多辐条进气格栅配合一根竖直的亮条将奔驰立标凸显出来。这个设计自上世纪八十年代以来就被称为经典,简单而大气的设计即使在今天科技感十足的前脸设计面前也能够很好的体现出奔驰S级豪华的气息。由于大灯组强大的内部结构布局,所以全新一代奔驰S级的前保险杠上已经没有了雾灯的位置,大尺寸的进气格栅也进一步压缩了前保险杠面罩的尺寸。而通过多层次的布局也让这一保险杠充满了动感。

奔驰 S级 壁纸 外观 图片

  车身侧面,虽然尺寸可观,但是在S级上并没有看到更多冗余的线条设计,简单有力的亮条腰线将整车的视觉重心向后延伸,下沉式的尾部线条也满足了豪华车的定位。车辆尾部则采用了三组LED光导光源来构造科技感的造型。后保险杠下方并没有采用顺滑的设计,突出而来的扰流唇包裹了反光板以及后排气管。

车型 新一代S级标准轴距 新一代S级轴距 现款奔驰S级轴距
长(mm) 5116 5246 5230
宽(mm) 1899 1899 1871
高(mm) 1496 1496 1485
轴距(mm) 3035 3165 3165

  车身尺寸:全新一代S级推出了标准轴距版和长轴距版两款车型。二者都拥有1899mm的车身宽度和1496mm的车身高度,而二者的区别在于5116mm和5246mm的车身长度以及3035mm和3165mm的轴距

奔驰 S级 壁纸 外观 图片

  在配色方面,全新奔驰S级一改以往豪车色彩单一的局面,多达12种车身颜色的选择让这一豪华轿车也开始了幻彩之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奔驰S级

满意度:---
奔驰S级

指导价:93.80~199.80万元
级别:豪华车
油耗:8~14.5L/100km
图:7624张  文:3133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