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福田蒙派克S上市 售价区间为13.9-16.7万

2013年05月29日16:0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搜狐汽车 新车】从福田汽车获悉,承载福田汽车商务车战略突破使命的蒙派克S于今日正式上市,新车推2.8T柴油版、2.4L汽油版共计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3.9-16.7万元。新车定位为新一代大商务车,在空间、动力、承载、舒适、安全以及外观等方面做出了全面超越。

北汽福田蒙派克S价格表
车型 售价(万元)
2.4L新干线标准型 汽油长轴 13.9
2.4L新干线豪华型 汽油长轴 15.5
2.8T财富快车经典型 柴油长轴 15.38
2.8T新干线标准型 柴油长轴 15.7
2.8T新干线豪华型 柴油长轴 16.7

  在外观方面,延续丰田HIACE经典外观设计,车身线条通体流畅,打造大气现代的高端商务车造型。凭借1920mm的宽尺寸,使车内空间更加宽敞,与现款蒙派克相比,整体尺寸有所增加,车身长度增加了50mm/145mm,高度增加了290mm/255mm。与同级别竞争对手相比,也同样拥有更大的外部造型和内部空间。

  内饰配置上,蒙派克S采用了滑侧门,内部运用轿车化风格的内饰,中控台的按钮布局也较为清晰。在配置方面,该车配备有ABS、正副驾驶席安全气囊等安全配置,此外还有中控液晶显示屏,带有DVD、GPS和可视倒车影像功能,此外还采用了新设计的、带有人机操纵界面的导航系统。配备了离子空气净化器等高科技配置,能有效改善车内空气质量。

  动力方面,福田蒙派克S提供三种动力选择,其中包括有康明斯ISF2.8柴油发动机,其可输出131马力(96kW)的最大功率,峰值扭矩为300N·m。其余两台均为汽油发动机,其中包括来自三菱的2.4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马力(110kW),峰值扭矩在190-200N·m之间;2.0L VVT汽油发动机则可输出160马力(118kW)的最大功率,峰值扭矩达到250N·m,最高车速为150km/h。

(责任编辑:李增旺)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福田蒙派克S

指导价:13.90~17.25万元
级别:MPV
油耗:9~10.8L/100km
图:59张  文:411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