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抢先试驾 > 原创试驾

外观大气稳重/空间巨大 试驾福田蒙派克S

2013年12月24日10:2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汪军艇
第1页 :

  近几年,自主商务汽车市场发展迅速,一大批具有挑战合资实力的商务汽车产品被推向市场,获得了中小企业和特殊改装用车市场的追捧。在这些产品中,北汽福田推出的蒙派克家族就是杰出的代表。

  福田蒙派克目前有蒙派克S蒙派克E两大系列,其中S级定位更加豪华,而E级则相对经济。近期,搜狐汽车在北汽福田举办的第三届福田商务汽车改装大赛上,近距离接触了蒙派克S,其大气稳重的外观设计和豪华的内饰都给我们留下了深刻印象。

  外观大气稳重

  蒙派克S的外观设计追求大气稳重的风格,与丰田海狮非常相似。其前进气口由三根横向U型镀铬辐条组成,共同组成了飞翼状的前脸。蒙派克S的前大灯并没有采用过于花哨的设计,较为规矩的造型,也是为了烘托其前脸整体的稳重气息。同样得设计目的,前保险杠采用了横向布局,梯形中部进气口和两侧的菱形进气口,都是中规中矩的设计。

  来到新车的侧面,突出的上挑腰线一定程度上增加了两侧的时尚感,不过在车门以后就变成了直线,这依然是稳重的风格为主。蒙派克S的后视镜面积非常大,驾驶员的后车观察视野非常宽阔。车辆侧面顶部还设计有防雨挡板,非常人性化。蒙派克S的侧面玻璃采用了深黑色防窥设计,大大增加了车辆内部的私密性。

  蒙派克S的尾部设计也是一副稳重的姿态, 尾灯采用了竖直型布局,在后窗顶部还设计了高位刹车灯

  从整体上来看,蒙派克S的外观造型并没有过于追求花哨的设计,而是在整体稳重大气的风格基础之上,通过细节上的精巧来实现恰到好处的时尚感。

(责任编辑:纪旭)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福田蒙派克S

指导价:13.90~17.25万元
级别:MPV
油耗:9~10.8L/100km
图:59张  文:411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