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曝改款科雷傲谍照 前脸微整形/8月将上市

2013年05月30日01:4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嘉刚

  【搜狐汽车 金狐谍】虽然说现款销售的中期改款科雷傲相比于之前未改款的车型已经拥有了更多的时尚气息,不过一向崇尚时尚的法国人并不那么想,日前又有小改款的车型曝光了路试谍照。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diezhao#sogou.com(#=@),欢迎与我们联系,成为金狐谍信息员组中的一员。

雷诺新科雷傲 上海车展实拍【下图为现款科雷傲,对比可看出两者前脸部分有改动】

  外观上看,这款尚且只能称之为年型的小改款科雷傲仅仅对格栅进行了小幅度的变化。现款车型独立格栅的设计在小改款车型上变成了整体性更强的一体化设计,格栅已经不再有一板一眼的轮廓,而是和前保险杠完全融合在一起。格栅上的银色饰条一体化更强烈,而雷诺车标则被更加明显的凸显而来。于此同时雷诺车标的尺寸也进行了加大,充分展现了雷诺对于这款SUV在中国市场的自信。而其他方面,小改款科雷傲相比于现款车型几乎没有变化。

  动力方面,可以确定的是这款小改款科雷傲将保持着现款车型的2.5L四缸发动机,不过为了扩大科雷傲的产品序列,现款日产奇骏上搭载的2.0L汽油发动机也有望作为入门动力配置出现在小改款科雷傲上。在今年年初对于雷诺中国区总裁的采访中也有消息透露,这款小改款车型将在今年下半年正式推出中国市场。从目前的情况来看,预计小改款科雷傲将在今年8月正式投放市场。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雷诺科雷傲

满意度:---
雷诺科雷傲

指导价:20.48~27.88万元
级别:SUV
油耗:8.2~9.8L/100km
图:9266张  文:3163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