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媒体专区 > 杂志专区--《汽车导购》

怡情岛国 丰田卡罗拉"全球畅销"品质之旅

2013年05月30日20:2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付晓鸥

  位于东北亚的一个岛国日本,日本虽然不大,但日本是全球最富裕、经济最发达的国家之一。这次5天的日本行程,在追溯丰田卡罗拉“全球畅销 品质之旅”之源的同时,充分感受日本的科技、人文、饮食和文化。丰田卡罗拉每56秒下线一辆,每38秒售出一辆,全球销售4000万辆,这就是卡罗拉,不断超越自我创造着奇迹。

 

  作为丰田卡罗拉品质之旅的一部分,之后的五天,我们将分别去名古屋、参观丰田会馆、高冈工厂、到热海参观丰田博物馆、丰田产业技术纪念馆、参观MEGA WEB,最后回到北京,充分体验丰田卡罗拉通过品质创造的销售奇迹。

  闲言少叙,接下来的旅程充满惊喜和奇迹,让我们共同体验岛国风光——日本之行正式开启。

  丰田卡罗拉日本之旅:走进日本

 

  行程篇 抵达日本,追赶消逝的一小时

 
 
  日本酒店的房间面积小是出了名的,由于国土面积所限,日本酒店大都走经济实用路线,即便是国际连锁酒店也无法与国内的奢华、大气相比。但细节还是相当到位的,洗发、护发、浴液等一应俱全,重点是很好用。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南)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丰田卡罗拉

满意度:---
丰田卡罗拉

指导价:10.78~16.38万元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5.4~7.6L/100km
图:6971张  文:9001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