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行情导购 > 2013年全国百强巡展 > 2013百强巡展系列活动新闻动态列表

经典与新锐对决 一汽奥迪大同上演龙虎斗

2013年05月30日23:19
来源:搜狐汽车

    奥迪,在中国被誉为与宝马奔驰齐名的高端品牌。5月25~26日,一汽奥迪出现在了2013(第六届)名城汽车巡展大同站上。一汽奥迪的展位最不缺少的就是人气,两款车型奥迪A4L奥迪Q3吸引了众多大同市民到其展位赏车。

一汽奥迪的两款展车拥有各自的粉丝
一汽奥迪的两款展车拥有各自的粉丝

    奥迪A4L由来已久,自其上市以来一直备受关注,可谓是经典中的经典;奥迪Q3于今年4月上市,虽只有短短的1个多月的时间,但其凭借大气硬朗的外形、舒适的驾乘,一上市就受到众多奥迪爱好者的垂青,是汽车行业里的新锐。两款车被一同带到了巡展现场,真有股“龙虎相斗”的意味。

    这种气氛也影响到了赏车的市民,其中两位就为这两款车“争吵”了起来。经了解,这两位是兄弟,哥哥喜欢奥迪A4L,因为它经久不衰,可见其品质是被大众认可的;弟弟则喜欢奥迪Q3,因为它新潮时尚,浑身都散发着一股青春气息,是年轻人的选择。争论许久,二人谁也没有说服谁,只能各看各的。

    代表一汽奥迪参展大同站的大同风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展场负责人顾晓强表示,大同是全国有名的煤都,市民的消费能力不低。一汽奥迪凭借其多年积聚的品牌知名度在大同很有市场,现场的这两款车都是很受关注的车型,都有自己的忠实支持者。

    是经典持之以恒,还是新锐后来居上,不得而知。但二者的加入,为一汽奥迪的展位带来了不错的人气,一汽奥迪的用户群也进一步得到壮大。

(责任编辑:程姣较)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