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行情导购 > 2013年全国百强巡展 > 2013百强巡展系列活动新闻动态列表

名城巡展 北京现代大雨之中业绩”胜达”

2013年05月30日23:24
来源:搜狐汽车

  “我觉得:首先,北京现代汽车的外形设计越来越符合我们年轻人时尚个性的需求;其次,北京现代的各款车型在燃油经济性和配置方面也在不断进行自我突破;再次,今天下着这么大的雨,销售人员的服务态度却让我感觉特别的温暖贴心;还有一点,朋友开的北京现代就是去年在名城巡展的现场购买的,我知道这儿的优惠力度特别大。我的目标很明确,所以冒着大雨也要赶过来。今天的结果,我很满意。”5月25日,2013(第六届)名城汽车巡展洛阳站现场,瓢泼大雨中的北京现代展位,一位刚刚购买了全新胜达的小伙子有条有理地说。

展位签单
展位签单

  “每个中国人心中,或许都埋藏一个冠军情节。所以你不得不承认的一点是,北京现代全新胜达请孙杨来做代言是一个特别明智的选择,而且胜达两个字,也很符合冠军的实质内涵......”在北京现代的车型推介环节,销售代表的独特开场白吸引住了现场的观众。大家瞬间围住了全新胜达,耐心地听着销售代表带来的精彩细致的车型讲解。一部分潜在客户不时就价格优惠等实际问题与销售代表进行着交流。在车型推介之后的有奖问答环节里,观众们争先恐后地回答着主持人提出的各种有关胜达的问题,争当汽车知识“冠军”。

风雨中看北京现代
风雨中看北京现代

  “名城巡展,一年一次的准备,一年一次的期待,无论天气是好是坏,我们都会尽最大的努力去争取最好的成绩。”北京现代展位负责人表示。

(责任编辑:程姣较)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