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新车汇总

宝马3系GT/途观领衔6月上市新车前瞻点评

2013年05月31日06:0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旺旺

  七、讴歌RLX

  上市时间:6月8

  预售价格:90-120

  新车点评:RLX讴歌旗下的旗舰车型,代表了讴歌的最高水平。就日系的造车能力而言,其水准应该说还是相当高的。不过,由于讴歌品牌在国内的受众较小,且讴歌RLX的车身尺寸和轴距都中规中矩,所以它在中国市场的溢价很难体现出来。讴歌的直接竞争对手应该是雷克萨斯LS系列宝马7系等车型,鉴于其搭载的是3.5L动力,我们预计,讴歌RLX的售价会在90-120万元之间。

  虽然从外观上看,讴歌RLX貌不惊人,四平八稳的车身造型也非常符合这一级别轿车的定位。但是仔细研究配置就能发现其独特的宝石眼大灯以及18英寸的铝合金轮毂都显示出独特的品位。而为了拥有更好的NVH性能,全新讴歌RLX还配备了隔音玻璃。

  相比于外部的不起眼,内部的设计则显得运动和豪华。大面积真皮内饰的运用非常能够凸显档次,金属饰板的采用很好的点缀了整车的氛围。同时内部还配备了两个大型显示器,8英寸的显示器用于显示导航信息,7英寸显示则是一台多功能显示屏。其他方面还包括10扬声器的音响,三区域自动空调等。

  动力方面:RLX搭载讴歌首次应用的3.5L V6直喷发动机,峰值功率输出可达310匹马力(231kw),峰值扭矩为378N.m。采用可根据情况在6气缸与3气缸之间智能切换的VCM(智能动力管理系统),与之匹配六速自动变速箱底盘方面则配备更为精密的全时四驱系统,将动力与环保性能完美融合。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增旺)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讴歌RLX

满意度:---
讴歌RLX

指导价:85.80万元
级别:中大型车
油耗:9.5L/100km
图:535张  文:65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