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新车汇总

宝马3系GT/途观领衔6月上市新车前瞻点评

2013年05月31日06:0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旺旺

  五、广本凌派

  上市时间:待定6月26日

  预售价格:14-20万元

  新车点评:张扬的造型设计,更长的车身尺寸却拥有比东本思域更短的轴距,广本凌派这款车型与中国消费者的审美观似乎并不太相乘。广本必须要向消费者解释清楚的是,在更短的轴距之下,它的后排空间并不会属于速腾福克斯等竞争对手。同时因为轴距的缩短,其操控性相比思域会有进一步的提升。售价方面,预计凌派的起售价会在13万元左右,比思域略贵。高配版则会在17万元左右。

  凌派(CRIDER)长4650mm、宽1750mm、高1505mm,后排空间媲美中高级车;更加值得期待的是,凌派(CRIDER)搭载Honda领先的1.8L i-VTEC发动机,并根据中国路况环境进行了改进,实现了1.8L动力、1.6L油耗的完美融合。

  这款全新中级车是以去年北京车展首发亮相的Concept C概念车为基础开发而来,并且是专门针对中国市场打造的新车。"凌"是超越同侪的寓意,"派"则代表作风、风度、潮流;"凌派",展示出这款车脱颖而出、后来居上、超越同侪的气度;英文名"CRIDER"是由"Criteria基准"和"Dreams梦想"衍生而来,正如本田哲学"The Power of Dreams梦想的力量",英文名"CRIDER"寓意"凌派"将成为超越标准之上的梦想之车。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增旺)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本田凌派

满意度:---
本田凌派

指导价:10.98~14.98万元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2~6.7L/100km
图:3316张  文:2525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