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用车_维修_保养 > 改装_汽车改装网 > 改装车讯 > 外观内饰改装

高尔夫7/88年MINI 最热/复古改装车盘点!

2013年05月31日10:27
来源:搜狐汽车

      搜狐汽车 车迷汽车文化在国内的进步已经越来越快,从最初的汽车装饰、汽车外观改装、汽车动力改装,到现在的老爷车翻新,虽然和国外的汽车文化还有一定距离,但朝阳般的飞速发展确是不容忽视的。本周我们不但为广大车迷收集了一些最新最热的改装车,还搜罗了一些老爷车翻新案例,希望大家喜欢!


  车型:高尔夫第七代

  这辆变色高尔夫七代由德国改装厂Low-Car-Scene与BlackBox-Richter共同开发改装,被命名为:"Golf VII Light-Tron" ,此车的过人之处就然是漂亮的白色精灵,可是到了夜晚他又变成绿色精灵

  为什么这辆车有这么神奇的变色效果得归功于发绿光的磷光涂层,由3M研究开发的"phosphor-foil wrap",我们暂时翻译成"磷箔片包裹"技术,给全车身都涂上这种磷光层,车身在不同的光线下就发出不同的颜色,车轮也全部进行了涂装修改。有点类似萤光粉的效果。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师晓飞)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大众高尔夫

满意度:---
大众高尔夫

指导价:12.19~18.29万元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5.1~7.4L/100km
图:12184张  文:5601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