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用车_维修_保养 > 用车指南

雷诺科雷傲/雷克萨斯RX/英菲尼迪EX 保养

2013年06月03日00:2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依恋
  2、三年60000公里保养费:

  雷诺科雷傲保养费: 

  质保期:科雷傲每次保养频率是5000公里进行一次,每次保养除了正常需要更换的机油和机滤外,每2万公里还要更换空气滤芯。手册内说明了您在购买科雷傲的时候就会得到厂家赠送的三年或者6万公里内的机油、机滤和空气滤芯的免费和免工时服务,这样就大大节省了消费者的后期保养费用。

 

  总计:约为1840元

  雷克萨斯RX保养费: 

  质保期:雷克萨斯RX享受厂商提供的4年或10万公里的超长整车质保,在保修期内的保养项目,雷克萨斯将免收材料费与工时费,而因车主原因损毁的配件将不予免费。官方建议雷克萨斯RX保养周期为每1年或每10000公里进行保养。

 

  总计:约为0元

  英菲尼迪EX保养费: 

  质保期:英菲尼迪EX享受厂商提供的4年或10万公里的超长整车质保,在保修期内的保养项目,英菲尼迪斯将免收材料费与工时费,而因车主原因损毁的配件将不予免费。官方建议英菲尼迪EX保养周期为每1年或每10000公里进行保养。

 

  总计:约为0元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房超)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雷克萨斯RX

满意度:---
雷克萨斯RX

指导价:41.80~61.80万元
级别:中大型车
油耗:8.6~11.2L/100km
图:5631张  文:2507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