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新奥迪A4增加新车型 对手瞄准宝马3系GT

2013年06月03日06:4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嘉刚

  【搜狐汽车 新车】长轴距版车型几乎是伴随着中国汽车市场的繁荣而发展而来的,现款奥迪A4在加长变成A4L之后,全新一代宝马3系国产之后也变成了3系Li,据悉全新一代奔驰C级也将为中国市场推出一款L版的车型。日前有国外媒体的消息显示,全新一代奥迪A4将以加长版的奥迪A4为基础打造一款名为 “Vario”的新车型来填补车系的空白。

 
新一代奥迪A4效果图
【新一代奥迪A4效果图】

【Vario效果图】

奥迪 A4L 实拍 外观 图片

【新奥迪A4L】

  全新的奥迪A4 Vario以中国市场的长轴距车型为平台基础打造,在市场定位方面则直指宝马即将亮相的3系GT车型。而这种种的迹象也表明,奥迪A4 Vario将是一款以时尚为定位的小众车型。Vario增加长度之后的车身相比于普通版本奥迪A4将增加100千克的整备质量。与之搭配的动力整容将和即将亮相的新一代奥迪A4列保持一致性,其中包括1.4L TFSI和2.0L TFSI发动机,其中1.4L发动机还采用了断缸控制技术,能够有效减小0.5L每百公里的油耗。据悉,全新奥迪A4 Vario将在2016年正式上市,而明年全新一代奥迪A4将率先登场。

[1] [2] [3] [下一页]

文本导航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奥迪A4L

满意度:---
奥迪A4L

指导价:28.99~43.00万元
级别:中型车
油耗:5.8~10.4L/100km
图:12280张  文:7036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