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新奥迪A4增加新车型 对手瞄准宝马3系GT

2013年06月03日06:4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嘉刚

  全新一代奥迪A3列的推出是奥迪家族中一次以车系为基础扩展不同车身形式的尝试,到目前为止全新一代奥迪A3已经推出了三门版,五门版以及三厢版三款不同车身形式的车型。而现在最新的消息则显示奥迪正在计划在A3列中推出一款五座版本的MPV车型。

  该消息来自于在一次对奥迪研发部门主管的采访。根据国外媒体报道,这款基于A3打造而来的MPV将成为奥迪向家用时尚转移的一款重要车型,该车主要定位为刚成家的年轻一族。整车以时尚为主要开发目标,同时又因为MPV的定位而更多的注重内部空间的表现,五座的布局能够轻松实行多种内部空间组合。MQB平台简化的开发流程也让这款MPV能够轻松的在五门版的A3 Sportback车型上增加200mm的长度。如果计划一切顺利,MPV奥迪A3将有望在2014年正式推出概念版本,2015年正式投入生产。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文本导航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奥迪A3 Sportback

指导价:29.98万元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0~6.7L/100km
图:5674张  文:1705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