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曝一汽丰田新威驰实拍 外观动感车身增长

2013年06月03日08:2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上江人

  前保险杠下部的大尺寸梯形格栅也把这款小尺寸轿车雕塑得更加刚毅,只有车顶前方的辫子天线设计还在提醒我们这是一款经济型轿车。车身设计变化很大,高低腰线的雕刻使得车门不再是圆润外鼓的造型,车窗被设计得扁平了不少。C柱上还特别增加了黑色塑料装饰块来加强车窗线条的拉伸感。这都是为了在轴距不变的情况下,使得车身显得更加修长。

 

【现款车型】

  也正是为了彻底改变风格,C柱和后备箱的过度并没有采取平滑的设计,特别雕刻的肌力线条,在加上拉伸感极强的尾灯组,尽量使得新威驰看起来大一些。量产版本的后备箱盖牌照框上方位置会采用镀铬横条的装饰,同样注重与灯组之间的呼应,正好与尾灯组的倒车灯和转向灯部分连为一个整体。

【后保险杠下部的雾灯设计还有现款威驰的印迹,但风格更加运动,更加硬朗的轮廓感】

  后保险杠下部的雾灯设计还留有一些现款威驰的印迹,不过显然风格更加运动,更加硬朗的轮廓感。内饰部分同样也有着明显的提档升级,放弃中置式仪表,新的中控面板采用黑色钢琴漆和镀铬装饰的结合。上升下浅的内饰虽然是基于经济角度出发的硬塑料材质,但仿皮纹路还颇有真皮材质的质感。

【内饰升级明显,新的中控面板采用黑色钢琴漆和镀铬装饰的结合】

  方向盘前面有了桶型仪表看上去顺眼了不少,高配车型的方向盘上集成了音响控制按键。从上海车展的低配车型来看,高配版还会有发动机一键点火系统。碍于车型定位所限,新威驰只配置了手动空调系统,风道的切换还保留着传统的拨杆式结构。为了保证轿厢宽度,后排作为的车门上都没有设计任何储物格,仅仅是在前排中央位置留有一个水杯架。

【动力或沿用现款动力总成,搭载1.3L和1.6L两款发动机,匹配四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动力系统方面,继续使用四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是一个小小遗憾,要知道同级别福特嘉年华都已经开始使用六速手自一体双离合变速器。而发动机的配置可能也没有变化,沿用1.3L和1.6L的两款发动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丰田威驰

满意度:---
丰田威驰

指导价:6.98~11.38万元
级别:小型车
油耗:5.1~7.1L/100km
图:5143张  文:4221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