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海外汽车 > 海外汽车产业

雷诺汽车表示与三菱已洽谈 暂无合作计划

2013年06月03日09:5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尚莱

  搜狐汽车消息,据汽车新闻网报道,有媒体先前曾报道称,法国雷诺正与日本三菱汽车进行合作磋商。但雷诺于5月31日对此予以否认,并表示其暂无与三菱汽车结盟的计划。

  法国《费加罗报》(Le Figaro)在5月31日的一篇报道中称,雷诺三菱正就合作举行会晤,此举可能有助于帮助雷诺在亚洲市场的扩张。

  雷诺表示,它先前曾与三菱就可能的合作进行过会晤,但并未得出任何实质上的结果。

  一名雷诺女发言人表示:“我们在过去与三菱汽车就有限的合作进行了磋商,正如我们对其他汽车生产商所做的一样,但双方的洽谈并未落实。在本阶段,没有取得任何新的进展。”

  作为欧洲数个汽车生产商之一,部分投资者相信雷诺需要联合更多的合作者以扩张其产品种类,甚至扩张其分销渠道。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知情人士表示,雷诺正考虑与三菱建立一个与其他汽车集团类似的合作关系。

  该报还表示:“日产已与三菱建立了合作关系,雷诺正寻找机会,只是尚未作出最终决定。雷诺奔驰建立了合作关系,该合作可能与之类似。”

  雷诺持有日产汽车43%的股权,前者已与戴姆勒建立了合作关系,即联合开发TwingoSmart、商用车以及引擎。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搜狐汽车独家原创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或改编、改写。

(责任编辑:宋双辉)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