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2013款比亚迪G6上市 售价7.98-11.58万元

2013年06月03日10:2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搜狐汽车 新车】日前,比亚迪官方获悉,2013款比亚迪G6于6月3日(今日)正式上市。此次上市的车型有六款可选:2.0L两款,1.5TI两款,1.5TID两款。相比老款车型,2013款比亚迪G6在外观、内饰以及配置上都有一定升级。而新款车型售价不变,仍为:7.98万-11.58万元,为消费者提供更加超值的选择。

比亚迪 G6 实拍 外观 图片

比亚迪G6价格表
车型 售价(万元)
2.0L 5MT豪华型 7.98
2.0L 5MT尊贵型 8.88
1.5TI 6MT豪华型 9.38
1.5TI 6MT尊贵型 9.98
1.5TID DCT尊贵型 10.88
1.5TID DCT尊荣型 11.58

  外观上,在原有的基础上门把手增加了镀铬装饰条,尾排也换成了金属双尾排,让整车增添了豪华感。内饰方面,全系车型增配了深色桃木饰板、金属运动踏板与金属歇脚板,

  安全方面:2013款比亚迪G6全系标配了博世第九代ESP车辆稳态控制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HAC上坡辅助控制系统、HBA液压制动辅助系统等配置,给予驾乘人员更可靠的安全保障。

 

  配置方面:2013款比亚迪G6高配车型仍然保留了原有的声像驻车辅助系统:六探头全方位泊车雷达、彩色显距倒车影像、右前轮盲区可视系统等。另外,自动防眩目内后视镜、中文电子罗盘等也一并配比。而高科技配备上也得到了升级,手表钥匙将电磁波信号的收发和数据处理功能。车主戴上这块智能手表钥匙后不仅能正常查看时间,还能实现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等功能。

(责任编辑:李增旺)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比亚迪G6

满意度:---
比亚迪G6

指导价:7.98~11.58万元
级别:中型车
油耗:6.7~8.3L/100km
图:2450张  文:1711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