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即将上市

全新蒙迪欧预售价公布 售18.99-27.59万!

2013年06月03日13:0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嘿嘿

  【搜狐汽车 新车】(2013年6月3日,重庆)今日,长安福特宣布新蒙迪欧正式启动预售,即日起可在全国经销商范围内接受预定。长安福特也于今日同步公布了这款备受瞩目的新蒙迪欧预售价格区间为:189,900元起至275,900元。新车有望于7月11日正式发布上市。

 

  新车亮点:全新的蒙迪欧车型在外观,内饰方面变化很大,现款车型上的2.0T发动机将继续使用,根据调校的不同分为高、低功率两个版本,未来这款车型还将使用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共提供7款车型。并且我们推测全新蒙迪欧将与老款蒙迪欧致胜同时售卖。

福特 蒙迪欧 实拍 外观 图片

  国产新蒙迪欧外观上没有太多意外,采用了与海外版完全相同的设计,国产的“长安福特”车型仍然以“MONDEO”的身份出现。同样风格的前脸也出现在新款福特嘉年华车型上,只是在新蒙迪欧车型上,配合宽大的车身和犀利的大灯,更具有杀气,阿斯顿•马丁的风格若隐若现。

福特 蒙迪欧致胜 实拍 图解 图片

【图为:海外版全新蒙迪欧内饰】

  全新蒙迪欧的内饰设计相比现款要时尚得多了,内部以驾驶者的操作为重点,更为柔软的材料,更为高级的饰板以及人机交互系统的使用进一步提升了新蒙迪欧的定位。

长安福特新蒙迪欧 顶配TITANIUM版无伪照

  此次谍照曝光的是新蒙迪欧TITANIUM版车型,TITANIUM版在福特车系中一直代表着顶配版本,也展示了新一代蒙迪欧车型的最高配置水准(搜狐汽车此前已曝光过标准款新蒙迪欧无伪照)。

长安福特新蒙迪欧 顶配TITANIUM版无伪照

  高配版车型最大的亮点就是大灯,不仅仅是LED日间行车灯的配置,同时大灯也采用了LED光源。另外大灯下边沿灯带式的日间行车灯同时也集成了转向灯的功能,当转向灯开启时,灯带会呈现橘黄色的流动式显示风格。这样的动感设计将日渐普及的日行灯配置再度升级,很有可能引领未来的汽车灯组设计趋势。这款大灯也具备自动调节,以及“伴我回家”等贴心功能。

长安福特新蒙迪欧 顶配TITANIUM版无伪照

  阿斯顿马丁风格的进气格栅我们都已经相当熟悉,而下部进气格栅的镀铬装饰条只有高配车型独享。前保险杠上有多探头泊车雷达的配置,但海外版车型上的自动泊车系统雷达探头并没有出现在这款国产顶配车型上,新蒙迪欧应该会以选装包的方式出现。而盲点监测系统则是这款TITANIUM顶配车型的独享配置。

长安福特新蒙迪欧 顶配TITANIUM版无伪照

  ACS低速安全系统是福特最近两年推广的全新安全技术,在新福克斯翼虎新蒙迪欧的高配车型上都会出现。高配版车型的另一个特征就是车门拉手上带有镀铬装饰条,车轮采用了18寸的多幅条风格,而运动版车型虽然是相同规格,但却是五幅双叉的设计。长安福特新蒙迪欧 顶配TITANIUM版无伪照

  新一代车型虽然车体设计与现款相似,轴距尺寸也保持2850mm不变,但的确是全新平台上开发的全新车型。包括多连杆独立后悬架的下摆臂都升级为铝合金部件,更轻便,更敏捷的响应速度,对操控性和舒适度的提升都有帮助。

长安福特新蒙迪欧 顶配TITANIUM版无伪照

  车尾有着与现款车型相似的设计,但尾灯组配置更高,除了倒车灯,几乎都采用了LED灯组配置。尾部能够看到TITANIUM和ECOBOOST的字样,作为顶配车型将沿用现有的2.0GTDI动力系统。运动版车型依然在后备箱盖上配置了非常高调的扰流尾翼,这也是蒙迪欧在中级轿车阵营中独树一帜的特征。

[1] [2] [3] [下一页]

文本导航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福特蒙迪欧

满意度:---
福特蒙迪欧

指导价:17.98~27.98万元
级别:中型车
油耗:6.9~7.9L/100km
图:5788张  文:3343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