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新车汇总

【谍中谍】哈弗H9/红旗L5 评5月重磅车讯

2013年06月04日00:4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第三名:超低简配捷达路试谍照 年中上市/或7万起

  信息点:外观减配明显,1.4L发动机,主打出租车市场,年中上市

  关注指数:★★★★

  点评:新捷达完全抛弃了之前捷达经典但却古老的设计,彻底成为“套娃车型”。不过新车在上市后,市场表现一直不错,捷达的初期上市区间是8.28-11.93万元,作为一款A0级加长三厢车,这样的价格区间并不低。这也导致捷达相比停产车型,价格有所提升。所以,为了不丧失过去建立起来的消费群体,一汽大众有计划的推出更低配置捷达。另外一方面,国内出租车市场庞大,捷达作为老牌出租车型,这一市场也需要更低配置的捷达。

超低简配版捷达路试谍照

 

【2013款大众全新捷达

  从外观上看,这辆低配版本的捷达再一次精简掉了雾灯,自然天窗等高级配置自然也不会出现。轮圈也变成了钢制轮圈加装饰罩的样式。同样为了成本,进气格栅已经没有了镀铬亮条,完全以素材件的面目示人。更夸张的是,外后视镜和车门外开手柄也精简掉了喷漆的工序。

【进气格栅已经没有了镀铬亮条,雾灯也被精简掉】

  在动力方面,1.4L的发动机将会成为这款超低配版本车型的选择。至于在价格方面,得益于大众的金字招牌,虽然配置非常精简,但是这辆新捷达的价格将不会像它的配置那样简约,预计新车将拥有7万以上的售价。而主打市场甚至还会包括老捷达退市之后在出租车市场留下的空白。预计新车将在今年年中正式上市销售。(点击此处进入该文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大众捷达

满意度:---
大众捷达

指导价:7.99~13.49万元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5.3~7.7L/100km
图:7947张  文:7300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