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静态体验

欧洲原味 体验斯柯达Yeti及Superb旅行车

2013年06月04日01: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马春成

  斯柯达的旗舰旅行车——Superb旅行车

  除了Yeti之外,斯柯达还引进了原装进口的Superb旅行车(即昊锐旅行版),与传统的昊锐三厢轿车相比,Superb旅行车有着更大、实用性更加突出的行李厢空间,这一点是即使可以掀背开启的昊锐轿车也无法比拟的。虽然旅行车目前在国内的接受度仍不高,但它的实用性迟早会让国人所乐于接受。

斯柯达Superb旅行车(进口)价格表
车型 售价(万元)
2.0TSI 舒适版 29.98
2.0TSI L&K限量版 33.48

斯柯达 昊锐旅行版 实拍 图解 图片

  原装进口的Superb旅行车官方指导价为29.98~33.48万元,与之前大众汽车引进的进口迈腾旅行版(32.48~37.48万元)相比要便宜2~3万元,与国内斯柯达大众品牌的差异定位情况相一致。

 

  这款具有纯正欧洲血统的斯柯达汽车旗舰车型,丰富了中国精英阶层的购车选择,也带来了家庭休闲生活和商务需求完美平衡的全新驾乘体验。

  既然是昊锐轿车的旅行版本,它的外观和内饰设计上基本都与国产的轿车版本保持了很大的相似性。这次引入的Superb旅行车并不是其自身最新的换代版本,而是海外市场的现款车型。

  作为斯柯达汽车的旗舰旅行车,充沛的动力配置当然是斯柯达Superb旅行车所不可缺少的要素。这次引进中国市场的斯柯达Superb旅行车搭载了2.0TSI涡轮增压汽油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147 kW(200 hp),1700-5000rpm的转速区间都可获得280Nm的峰值扭矩,除了充沛动力输出之外,它在综合路况下的理论油耗值也仅为8.1升每百公里。

  原汁原味的欧洲底盘调校风格,对驾驶者来说,将是一个非常好的体验,在乘坐舒适感与大众车型优良操控传承的保证下,Superb旅行车能够为每次驾驶都带来出色的行车体验。虽然后背上多了一个以实用为目的的大车厢,但整车在驾驶中的感觉却并没有因此而受到明显的影响。

  斯柯达Superb旅行车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了优雅外观设计,而长4838mmx 宽1817mmx 高1510mm的尺寸,以及2761mm的轴距,则保证了充足的车内空间。

  斯柯达Superb旅行车的驾乘空间和行李舱空间都格外宽敞,超越了目前市场上绝大多数的同级车型。车内后排座椅可进行折叠调节,当后排座椅完全放倒后,空间最大可拓展到1865升(不含备胎)。

  此外,行李箱的细节之处也彰显着斯柯达品牌"Simply Clever"的品牌理念。由铝质行李固定条、网兜及挂钩组成的滑轨固定装置为车内行李提供了可靠的收纳保护方案,足以满足出行的多种需求。而距离地面仅60厘米的装载高度,也使放置行李时更加便捷。

  购买建议

  对于那些要在事业与家庭间兼顾的人们来说,斯柯达Superb旅行车无疑是一个很恰当的选择,既可以出入一些商业场合,又可以在节假日中带着家人、满载行李出去郊游旅行。相对国内销售的国产斯柯达昊锐轿车来说,Superb旅行车的实用性毋庸置疑,它是一个能够满足多方面应用的多面手,不过,为了这一点,你也需要为它付出比国产昊锐轿车多出将近8~10万元的价格。值不值,还得看自己的兴趣了。

[上一页] [1] [2] [3]

文本导航

  • 第3页:斯柯达旗舰旅行车——Superb旅行车
(责任编辑:马春成)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斯柯达昊锐旅行版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型车
油耗:[暂无数据]
图:533张  文:49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