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MINI将推出两款四驱车型 动力参数已曝光

2013年06月04日09:0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嘉刚

  MINI Cooper最新一代车型已经多次曝光了路试谍照,不过近期的路试谍照测试车已经揭掉了车顶的伪装,将车顶的细节更多的展现在公众面前。

  相比于现款车型,新一代MINI Cooper一直遵章守纪的保持着MINI家族帽檐车顶的设计。不过相比于现款车型,全新一代的MINI Cooper得益于材料工艺的进步拥有了一个苗条的A柱。而整车的长度和宽度也有所增加,引擎盖也开始加长。除此之外,外观上全新一代车型基本延续这MINI家族的传统并没有太多的变化。

  车辆内部,根据MINI的消息透露,全新一代MINI Cooper将放弃现款车型上的中置仪表设计,转而采用传统的仪表布局,这样的改变无疑是巨大的和颠覆性的。在动力方面,全新一代MINI Cooper将采用宝马全新的动力序列,其中包括与雷诺共同开发的三缸发动机以及1.6L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MINI

满意度:---
MINI

指导价:18.50~38.50万元
级别:小型车
油耗:5.3~7.9L/100km
图:10332张  文:2203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