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MINI将推出两款四驱车型 动力参数已曝光

2013年06月04日09:0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嘉刚

   【搜狐汽车 新车】日前MINI正式宣布,下月将推出搭载ALL4四驱系统的Countryman和Paceman两款新车型。

 

  此次新推出的两款车型都搭载了一台1.6L四缸引擎,最大输出功率90千瓦。最大输出扭矩为手动160牛米、自动190牛米。与发动机匹配的变速箱为一台六速手动和一台六速自动变速箱。在这样的动力输出下,手动版Countryman ALL4百公里加速时间为11.9秒、自动版Countryman ALL4百公里加速时间为11.7秒。极速为手动184千米每小时、自动182千米每小时。百公里油耗为手动6.9L、自动7.5L,二氧化碳排放量为手动167克每公里、自动175克每公里。

  相比之下,车身重量更轻的Paceman ALL4则分别拥有手动11.8秒、自动11.6秒的百公里加速时间,对应的极速为185千米每小时和183千米每小时。

[1] [2] [3] [下一页]

文本导航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MINIPACEMAN

满意度:---
MINIPACEMAN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小型车
油耗:7.7~8L/100km
图:1010张  文:195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