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合资企业新闻

一汽-大众奥迪携《富春山居图》全球首映

2013年06月04日10:1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3年6月2日,一汽-大众奥迪携3D国际特工大片《天机•富春山居图》在北京奥体中心举行全球首映庆典。著名导演孙建君携主演刘德华、林志玲、佟大为与张静初以片中的特工角色造型精彩亮相。《天机•富春山居图》是“2013奥迪影像季”继《钢铁侠3》和《中国合伙人》之后的又一重磅作品,将于6月9日全球正式公映。作为影片的首席赞助商,一汽-大众奥迪为主角们提供了奥迪R8TTQ7Q3A1等多款个性座驾,让影片充满时尚动感和科技魅力,并成为该片的一大看点。

  “作为一个充满人文精神和艺术气质的高档汽车品牌,奥迪一直在全球范围内长期支持、深度参与各类文化艺术活动,通过多元的艺术形式来传递奥迪的品牌精神。” 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执行副总经理葛树文表示,“今年我们展开的奥迪影像季活动,不仅全面呈现了奥迪对中国电影事业的鼎力支持,也是奥迪在跨界营销模式上的又一创新举措。《天机•富春山居图》是2013奥迪影像季中唯一的一部华语谍战巨制,打造了华语特工类型片的新理念,它的创新精神与奥迪因‘进取’而不断创新的品牌精神相呼应。我们希望通过与这种新型题材影片的合作,支持中国电影艺术体系的发展与完善,同时呈现一个更加动感、个性、充满科技时尚魅力的奥迪品牌形象,完成‘愉悦用户’的品牌使命。”

  饰演另类动作明星,奥迪完美展现高科技、动感与时尚魅力

  《天机•富春山居图》取材自中国元代名画,联合好莱坞顶级制作团队、穿梭四国六地拍摄,以中西合璧的视野为观众献上属于中国人自己的高科技谍战巨制,被观众誉为中国版的“007”,由奥迪英杰汇品牌大使刘德华主演的超级特工肖锦汉更被影迷们比作中国的“詹姆斯•邦德”。在片中,奥迪R8 SpyderQ7等动感车型饰演了另类的“动作明星”——奥迪R8 Spyder不仅仅是肖锦汉的超级特工座驾,更是一个共同战斗的超级搭档;奥迪Q7以超强的越野实力表演沙漠“飞车”,在危机时刻拯救了特工人员。而奥迪TT作为女主角林志玲的座驾,以其优美流线、强劲动力与灵动的“身姿”成为了片中另一个惊艳的“时尚明星”。众多国际级明星在片中驾驶着奥迪高科技“战车”、为保护国宝名画与各国黑帮大盗斗智斗勇,展现出非凡的智慧、勇气与正义感。

  “007”式谍战巨制,超豪华视听盛宴

  首映庆典当晚,北京奥体中心星光熠熠:冯小刚、张纪中等著名导演,刘欢、徐帆、三宝、邓婕等众多演艺界名人纷纷到场助阵。虽然庆典现场只是曝光了少量预告片,仍有众多嘉宾与影迷对奥迪车型出演的“另类动作明星”大呼期待,希望看到奥迪汽车在片中“007”式的高科技表现。导演孙建君说:“特工的装备一定会非常吸引眼球,我们希望通过这些顶级特工装备使影片更加完美。”主演刘德华也表示:“在拍摄的第一天就知道这是一部时尚的动作片,目前这种类型的片子在中国电影史上还比较少,会有大家常在外国电影中看到的诸如飞车之类比较华丽的动作场面。”相信这部影片将成为今夏必享的一场豪华视听盛宴。

  《天机•富春山居图》首映庆典的圆满结束,将开启今夏的观影热潮。这部电影也是“2013奥迪影像季”的完美收官之作。今年,奥迪影像季已经为中国观众带来了众多精彩作品,包括:好莱坞科幻巨制《钢铁侠3》,讲述奥迪品牌与社会精英进取、成长故事的《中国合伙人》,关注都市青年寻找自我、重塑潮流的微电影《爱•漂移》与《双城记》、演绎都市男女爱情的《意外的恋爱时光》。未来,奥迪品牌还将持续加强对影视行业的支持与投入,继续为中国观众带来更丰富多元的影视作品,与更多奥迪粉丝共享高品质的影视艺术盛宴。

(责任编辑:李浩)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