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国产新雅力士谍照 外观动感/风格似威驰

2013年06月04日16:5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鱼雷2954

  【搜狐汽车 金狐谍】自从两年前海外公布全新换代Yaris之后,其造型将成为国产雅力士原型的传言就一直未曾间断过,甚至在车展之前,多数媒体在获悉全新雅力士即将现身车展的配图都是海外最新的2013款Yaris,但与我们预想中的情况有所不同,国产版雅力士并没有启用海外版Yaris的造型,而是基于新一代威驰的造型直接推出两厢版,虽然略显意外,但由市场层面来分析,这个决定做的相当理性,大有奋起直追的意图显现。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diezhao#sogou.com(#=@),欢迎与我们联系,成为金狐谍信息员组中的一员。

【国产新雅力士谍照】

 

【左图为:现款车型   右图为:丰田新雅力士

  外形方面:新一代国产版雅力士在车头部分明显能发现靠拢威驰,当然在细节方面区别较大,只是一种造型轮廓上是接近。

  整体来看,前大灯采用异形化的轮廓,底部平直,而前端的下倾式折线设计完全是冲着时尚动感而来,与菱形化的威驰大灯有着明显的不同;前进气格栅的设计虽然与新威驰一样采用了大嘴式设计,但是单独设计的包边装饰件由于与进气格栅直接相连,这使得大嘴尺寸显得尤为巨大,同样加大尺寸的还有前雾灯框,几乎占据了前脸横切面的二分之一高度,整体搭配之后,发出一种咄咄逼人的前冲式视觉感受。

[1] [2] [下一页]

文本导航

  • 第1页:国产新雅力士谍照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丰田威驰

满意度:---
丰田威驰

指导价:6.98~11.38万元
级别:小型车
油耗:5.1~7.1L/100km
图:5143张  文:4221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