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国产新雅力士谍照 外观动感/风格似威驰

2013年06月04日16:5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鱼雷2954

  尾部的设计同样很有趣,完全异形化的尾灯造型搭配全黑化的C柱设计,风格上有点接近雪铁龙DS5,当然尾门的轮廓更为接近老版的雅力士

  尾部左侧下方的广汽丰田标识清晰可辨,足以证实这是国产新一代雅力士,其实从上海车展的全球首发就能看出,此车的真实意图本身就是中国区的专属定制版。

【国产新雅力士内饰谍照】

丰田新威驰

  内饰方面:车展上内饰并未曝光,而由谍照提供的情况来看,证实了前述的感觉,这内饰轮廓与新威驰如出一辙,没有出现任何细节上的变化,确实是直接借助新威驰的平台直接开发而来的全新车型,这样一来,2.55米的轴距会直接保留,也与海外版直接拉开了平台等级,后者为2.46米,属于A0级别,而前者更接近A级车型,也与主力对手如POLO、嘉年华等车型直接对标。

【国产版新雅力士搭配1.3L 2NZ-FE发动机或者1.6L的1ZR-FE发动机

  目前还没有整车长宽高的数据公布,只是公布了新威驰的尺寸为4410/1700/1440mm,根据这个参数推测,长度可能会控制在4.1~4.2米左右,而宽度应该是保持一致,高度可能略有变化,轴距优势继续保持。

  动力方面,国产版新威驰则会搭配1.3L 2NZ-FE发动机或者1.6L的1ZR-FE发动机,出于平台共享的原则,新雅力士应该会直接沿用,由车展展示图可以看出与之搭配的还是4AT变速器。

[上一页] [1] [2]

文本导航

  • 第2页:内饰风格似新威驰,沿用国产新威驰动力总成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丰田雅力士

满意度:---
丰田雅力士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小型车
油耗:6.5~7.3L/100km
图:2527张  文:2917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