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更壮实更精致 海外首试2012款丰田雅力士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林昊
2011年10月14日08:41
2011/10/14 NO.185

    在微型车中,雅力士头顶着TOYOTA的光环,并且凭借丰田的技术优势,一度成为了该级别中的佼佼者。自2006年国产以来,造型时尚的雅力士已经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同。不过,在市场中拼杀多年的雅力士也略显一份疲态,换代升级也成为了当务之急。带着重新杀入微型车市场的目标和信心,这只小精灵迎来了自己的华丽变身,现在且让我们细细品味2012款的雅力士

更多精彩评测内容请进入试驾首页>>>

  2012款雅力士与老款车型比较起来,外形上有明显的变化。如果说老款的雅力士太过于Q版,让很多喜欢它的男士们因此放弃,那么新款的雅力士则在保持了"Q"元素外,同时又增添了一些很"man"的元素,丰田的这一举措可谓是男女通杀,人人皆宜。

丰田 雅力士 实拍 评测 图片

进气口和轮廓分明的前翼子板上看出来,更加粗壮的前保险杆,让柔弱的雅力士更加有安全感。

丰田 雅力士 实拍 评测 图片

  新款雅力士的"man"元素可以从前保险杠,进气口和轮廓分明的前翼子板上看出来,更加粗壮的前保险杆,让柔弱的雅力士更加有安全感。下沉的进气格栅,很自然的与两个大灯融为一体,使整个前脸更加紧凑。而翼子板的轮廓线则延续到了前大灯的下方,自然而协调,并显出一些小小的肌肉感。

丰田 雅力士 实拍 评测 图片

后保险杆更加凸出,结实,与前保险杆保持了一致,尾灯也设计的更加别致。

丰田 雅力士 实拍 评测 图片

丰田 雅力士 实拍 评测 图片

丰田 雅力士 实拍 评测 图片

丰田 雅力士 实拍 评测 图片

更加运动的SE版本有着普通的LE版本没有的雾灯,而且前进气格栅采用了更加运动的黑色蜂窝式设计,风格更激进。

  同样,新款雅力士的尾部也有着较大的改动。后保险杆更加凸出,结实,与前保险杆保持了一致。尾灯也设计的更加别致,犀利的棱角彰显着动感与激情。当然,如果想要更"man"一点的雅力士,可以选择更加运动的SE版本。SE版本有着普通的LE版本没有的雾灯,而且前进气格栅采用了更加运动的黑色蜂窝式设计,最值得一提的是,在SE版本的尾部,有着跑车特有的出气口,看来SE真的打算一"man"到底了。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马春成)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丰田雅力士满意度:90分  排行

丰田雅力士

实拍图片:2254

评测文章:94

级别:小型车

油耗:6.5~7.3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7.20~10.6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456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