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更壮实更精致 海外首试2012款丰田雅力士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林昊
2011年10月14日08:41

丰田 雅力士 实拍 评测 图片

丰田 雅力士 实拍 评测 图片

新款雅力士在动力搭配上选用了一台1.5升的DOHC直列4缸发动机,最大功率78千瓦,最大扭矩140牛米。

丰田 雅力士 实拍 评测 图片

新雅力士提供了四速自动和五速手动两款变速器。

  新款雅力士在动力搭配上选用了一台1.5升的DOHC直列4缸发动机,该发动机在6000转/分时能达到106匹马力(78千瓦),4200转/分时能达到140牛米的扭力。同时,在变速器搭配上,新雅力士提供了四速自动和五速手动两款变速器。

丰田 雅力士 实拍 评测 图片

LE和SE两款车型在操纵上有着明显的不同,LE的操纵更加柔和,而SE则更加激进。

丰田 雅力士 实拍 评测 图片

对SE来讲,虽然在高转速时的加速略微显得有些吃力,但是在中低段转速时,油门反应灵敏,非常适合在市区穿梭。

丰田 雅力士 实拍 评测 图片

 SE版的0-96千米/小时的加速时间为8.9s,而LE的加速时间则为10.5s。

  值得注意的时,LE和SE两款车型在操纵上有着明显的不同。LE的操纵更加柔和,而SE则更加激进。对SE来讲,虽然在高转速时的加速略微显得有些吃力,但是在中低段转速时,油门反应灵敏,搭配小巧的车身尺寸,和仅为1052千克的整备质量,新雅力士非常适合在市区穿梭。

丰田 雅力士 实拍 评测 图片

SE采用了16英寸的铝合金轮毂,比LE版的大1英寸,同时悬挂上的调节也更偏向于运动。

丰田 雅力士 实拍 评测 图片

 制动方面,SE采用了前后盘式制动,而LE则为前盘后鼓的配置。

  细节上,SE采用了16英寸的铝合金轮毂,比LE版的大1英寸,同时悬挂上的调节也更偏向于运动。制动方面,SE采用了前后盘式制动,而LE则为前盘后鼓的配置。官方数据显示,SE版的0-96千米/小时的加速时间为8.9s,而LE的加速时间则为10.5s,最高时速为170千米/小时。

丰田 雅力士 实拍 评测 图片

丰田 雅力士 实拍 评测 图片

  总的来说,2012款的雅力士及时地进行了改款升级,并且兼顾了男女消费者购车需求,将以更加强硬的姿态重返微型车市场。面对福特嘉年华现代雅绅特本田飞度马自达2等强硬的竞争对手,2012款雅力士或将会曲折重重,但它的出现,预示着小型车市场新一轮竞争即将到来。

看完本文有话说?跟编辑 马春成 聊聊吧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查询更多评测内容 -→ 请返回“搜狐汽车·试驾栏目” 

[上一页] [1] [2] [3]

文本导航

  • 第3页:分别满足家用代步或更高的驾驶需求
(责任编辑:马春成)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丰田雅力士满意度:90分  排行

丰田雅力士

实拍图片:2254

评测文章:94

级别:小型车

油耗:6.5~7.3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7.20~10.6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456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